Master公告區
mail:foxyfeeling@gmail.com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事情是這樣子的,奈奈在她blog辦了型女選拔活動..沸沸揚揚的好不熱鬧。
當時覺得很有趣...我也有湊一腳:p 後來看到很多人出聲希望辦型男選拔造福一下大眾
我就默默的找了一下許先生的照片,貼上網址...然後裝傻忘記這回事也不打算跟他說
因為我想如果沒有被選上的話也沒關係~好玩開心就好,最近因為我的RSS更新好慢
我不知道奈奈那裡有發新文,結果剛剛看了沒看到的一些文章~發現第一屆型男出來了
總共有60位...結果許先生有上榜 是23號,被歸在神秘型....哈哈,莫名奇妙我笑了好久

後來看回應有人覺得許先生看起來很像會在夜店夜夜狂歡的人,覺得如果是他另一半
會很擔心:P 哈哈哈哈...我笑好久,然後也有人說他像健身後的呂如中...這個之前就有咡過
不過他好像不是很喜歡像呂先生我也不知道why...但是他啊是個很標準的居家男就是。
平常最喜歡的就是整理房間掃地拖地洗廁所等等等,要論起做家事他應該比我還厲害:p 呵呵呵
他是我媽口中讚譽有佳的好兒子...也可以算是師奶殺手! 那天去家樂福arena泳褲專櫃也是
站櫃的阿姨跟他講的很開心~呵呵呵...不知道他如果知道我把他的照片偷去插花參加選拔
會有什麼反應? 總而言之覺得挺有趣的la...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他是我心中的居家型男標準look...內用外帶入廚房出廳堂都很合適:p 哈哈哈~
有時候看人真的不能只看照片厚? 哈哈哈哈~人啊真的是不可貌相....而且我媽都站他那邊
我覺得真是很不公平,我常說你真的是很噁心都會製造可憐的假相..其實是披著羊皮的狼:p
喔~並且他講話很慢...我時常叫他快轉,先生他還會不高興就不講了咧..小姐脾氣真大XD
好了我講完了...謝謝大家收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 的頭像
✿Leona

美。李歐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伊琳
  • 那時我看奈奈的blog時
    看他要辦型男選拔
    心裡正想著小美應該也會幫許先生報名
    沒想到你真的偷偷幫他報名耶
    可是我看小美你相簿裡的許先生
    只是覺得他酷酷的
    哈哈
    因為許先生的長像完全都不像是跑夜店的人

    我看你媽她呀
    八成是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了
    呵呵
    不過這樣很好耶
    外人看了鐵定很羡慕
    :P
  • 他喔?不說話時候是看起來酷酷的沒錯
    不過一說話就會覺得親切很多:p 哈哈哈
    我是有偷偷幫他報名~下午有跟他說
    他咡了一直笑:p 呵呵呵呵~還問我神秘組是什麼?
    我媽很喜歡他是真的! 他還蠻有長輩緣的。
    我媽身邊朋友每個都很喜歡他:p

    ✿Leona 於 2007/08/28 19:44 回覆

  • 伊琳
  • 還忘了說

    你的許先生應該會看你的blog吧
    這樣他就知道你幫他報名的事啦
    很好奇許先生會有啥反應
    該不會就像相簿的他一樣
    維持~~酷酷的
  • 他喔~一點也不
    就三八三八的~一直笑啊
    哈哈哈哈。

    ✿Leona 於 2007/08/28 19:44 回覆

  • 悄悄話
  • eileen91
  • 雖然前一篇留言自己看不到了
    沒關係
    不過那篇留悄悄話也是對的
    我怕有人看到會心中會忿忿不平
    萬一被圍絞怎麼辦
    哈哈哈哈
    :p

    我的名字出現在你的小週記耶
    哈~~
    這其實也沒什麼啦
    不過是說出我個人的感覺啦
    :D
  • 我有他說了~他一直笑然後笑得花枝亂顫
    哈哈哈...anyway~還是謝謝妳啦^___^

    ✿Leona 於 2007/08/29 14:06 回覆

  • icyisme
  • 快轉

    哈哈
    好好笑!

    真的講很慢很容易讓人叫快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