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新照上架~是我亂畫的啦,還有今天出去拍的,凌晨之前會po,ccc 11:03 PM
我很喜歡逛blog~因為我也很喜歡看每個人各自花了心思改的blog
感覺很有趣,也可以從中學習得到一些新的激發。感覺很好。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style......自己的feeling,不管弄得好不好
我覺得都是滿分,畢竟是自己花心思弄出來的,我其實可以算是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變換一下版型,如果我又看膩它的話,我會很快的就換掉。
不過說也奇怪,我就是沒想過要把我的版型給貢獻出來,因為我覺得我的還算是小咖
我自己覺得上不了檯面吧~呵呵呵,就自己看了開心就好了吧,我是這麼覺得啦。
現在這個版面,配色上來說算是跟我以往的色調都差很多,也不大一樣。
我相信常看我blog的人就會知道為什麼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也很開心會有網友喜歡我的版型! ^^ 不過目前真的沒有那個打算提供我的css

「獨特性」也算是我覺得的樂趣之一吧~呵呵呵呵。雖然我知道現在有一大堆的軟體
可以打開網頁看css~不過那樣子也沒啥樂趣,畢竟那還是別人的東西!!!! 不是嗎?
鎖右鍵我說過了,只防君子不防小人~但是說真的,原創者就是強在這點吧~
就算被抄襲了被換湯不換藥的co了,還是有辦法再弄新的有創意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出來
但是copy者就是永遠只能醬囉。呵呵呵呵~我一點小小的feeling囉。
大概我這個人個性比較奇怪吧,我看到覺得好棒的blog版型我會很羨慕,不過~
接著我會想辦法去創造出我自己的style,而不是一眼就讓別人看出:喔~(就是那種感覺)
就像樣式表裡有些樣式還是可以發現是從哪個樣式出來的~呵呵呵呵。我自己看得出來啦
話說回來無名真的有很多css高手,我也常逛,我進管理畫面最常做的事就是看樣式表
看有沒有新的樣式出來??! 因為有時候我的靈感也會從那裡被激發!!!! 呵呵呵~
但是最近沒有看到啥米新樣式就是啦,呵。其實我自己也還在學習,一直都在學習
我真的還算是嫩咖~哈哈哈哈,不過有年紀的我可以跟嫩這個字眼沾上邊,還真是開心

只是回想到當初剛碰css的時候,真的吃了一鼻子的灰啊!!! 呵呵呵呵呵~
不過我很感激那些願意給我指點的朋友們~真的!!! 嗯~我想就像那句話囉。
要給他魚吃,不如給他魚竿讓他學會自己釣魚吃!!! 垂手可得的並不稀罕
自己辛勤努力耕耘來的,才會珍惜!! 我不是在說教~我是真的這樣子覺得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愛逛我連結上or其他地方的blog,看著大家激盪創意
努力創造出自己的風格,有疑問時,認識的朋友們會挺身而出指點我~
真的很棒~這裡真的有很多很友善的朋友 :) 很早之前就想聊聊這方面的feeling了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style自己的創意~雖然我還算不上是高手
不過如果大家在改css上面有啥米問題,我如果有幫得上忙的地方。那我會盡力而為囉
不知道的話,我也是會再去請教達人,哈哈哈哈哈~我還有認識一些達人,敖嗚
就醬啦~大家~~~~~~~~~加油啊!!!!! 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美。李歐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applewu
  • 一直很喜歡妳的版<br />
    不論是blog,guestbook,album都很有妳的風格呢<br />
  • qofu0115
  • 不管你的版是紫色還是其他色調<br />
    都充滿你的style~<br />
    你們都是群厲害的傢伙ˊˋ<br />
    我啊我~.............
  • prettysummer
  • 每個人的確都會有與生俱來style<br />
    舉例來說<br />
    改blog版面就是件很奇妙的事<br />
    像我改來改去<br />
    似乎就是脫離不了某種style<br />
    相似度一定會有六七成
  • lovelyelva
  • 自己的blog就是要有自己的style<br />
    有時候怎麼改還是脫離不了喜歡的因子在裡面
  • shiaotung
  • 我也比較喜歡教人家<br />
    而不是叫我改<br />
    因為交會了就是他們的<br />
    而不是每次同樣的東西都一直來問<br />
    <br />
    真的有人叫我幫她改咧 = ="<br />
    感覺不喜歡~~除非我自願 <br />
    <br />
    你的東西都很有型阿! 呵呵~
  • popolan
  • 我覺得每個人有自己style的網誌感覺很棒<br />
    因為在逛blog時看到每個人精心設計的內容都會讓人覺得很溫馨<br />
    不知道溫馨這兩各字會不會很怪
  • taabee
  • 我一看到紫色~就會想到小美呢!!<br />
    妳就是這種style啦!
  • Angelie
  • 我也喜歡逛BLOG,但是Blog太多太多了....發現到步錯的就趕緊加入我的<br />
    最愛,以免遺失....你的blog很可愛!
  • 小美
  • 恩~我不會幫人改,也不會提供css<br />
    沒那個習慣也不打算醬做。但是我可以幫忙<br />
    解答的東西我會儘量吧~呵呵呵。總是要自己學習<br />
    比較有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