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愛情很甜,尤其在曖昧不明的時候,那種確定又好像不確定
心被懸在半空中的滋味~的確是很特別!!! 不過久了就會讓人覺得乏味
最起碼我是如此的~我不喜歡曖昧太久,即使我自己也是從曖昧這條路上
走過來的其中一人,呵呵。曖昧很多事情都不能名正言順,有時候做了
又覺得:我到底憑什麼~莫名的失落感就會塞滿整個胸腔,差點沒爆炸。

在一起了~熱戀很甜蜜,分分秒秒都不想離開對方,會覺得這個世界因為有你
而變得更完美,連本來看了覺得很討厭的撿拉雞婆婆,都會覺得真是老來俏好可愛
我想~這就是戀愛讓人欲罷不能的地方吧!! 只是~~~再甜也是會有保鮮期限,有的保存期限
不出三個月,感覺就開始發酵變臭酸,開始會覺得相看兩厭~這種情形其實真的很多。
我有嗎??! 我沒去想過,那應該就是沒有,呵呵。兩個人會在一起有很多原因
外在的條件吸引,內在的美德相吸~都有可能,愛情的理由都很荒謬。這就是愛情

可以跟另一個或許原本完全不相識,是兩條平行線的人在一起,而有了交集
我想~真的緣份這東西很值得珍惜!! 每當牽手一起又渡過了一天,我會心存感謝
呵呵呵呵,很難想像厚??! 不過的確是如此。愛情沒有不膩的~吵架爭執冷戰口角
在所難免~相處久了,在一起過好幾年了~就真的沒有愛情的熱度了嗎??! 我覺得~
這個是兩個人要共同面對的問題,為什麼會這樣,要問自己,而不是把責任推到其他
愛是需要兩個人好好的經營~我也常會想,會不會我跟他在一起過了幾年後。
就沒了當初的那股熱度了呢??? 然後我會發現這些其實有時候都只是庸人自擾之

女人常為男人的犯罪找藉口,男人常為自己的過錯找掩護,這是人性嗎??!
下午看了湘子打的一篇文,莫名的有了些feeling...但是我也說不上來正確想表達的是什麼
就天馬行空亂講,你們就亂看吧!! 在結婚前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不過我覺得
這一點並不適用於身邊正有伴侶的人~你如果會選擇了身邊的這個人,不就是代表著
姑且不論結不結婚,但是也是覺得他/她是適合的,才會在一起嗎??! 那既然會一起
為什麼又要為了自己的厭倦沒感覺,把責任胡亂推,然後劈腿~是的,劈腿是我最討厭的一種行為

對於有另一半又劈腿搞精神or肉體外遇的人,我覺得你們真的都該爛掉好了~嗯。
我最討厭咡到啥:我只是跟他/她ONS,我精神上還是愛你的~bala bala啥的屁~真他媽的shit。
我覺得這種人跟公然在街上交配的狗沒兩樣,喔~你問我why?? 不知道,我腦中出現的就是這個畫面。
愛其實很簡單,很單純,是人把它搞混搞複雜了~回想一下當初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跟感覺
在看身邊的這個人......其實,很多感覺就會回來了,人都是互相的,不要只希望別人動
要互動啊~這是我一直覺得的。 好了~我廢話說完了,沒有重點~哈哈哈哈哈。敖嗚。 

◎選了首莫文蔚『寂寞的戀人啊』我其實很喜歡這首歌,咡了很有感覺。很多感覺。
and~這首歌會讓我感覺到冬天......不定時會換歌囉,哈哈,希望大家要習慣我愛的歌路才好,哈。

創作者介紹

美。李歐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娃
  • 我很喜歡看你的網誌唷~<br />
    你的文章都都讓我有很多感覺~<br />
    你的歌很好聽 ^^
  • Angelie
  • 這首歌很讚!!<br />
    7-11的唱法,那時還引起討論...............
  • blue224
  • 仔細想想~感觸好多
  • *湘子*
  • 感情的事的確要靠雙方去維繫<br />
    劈腿的人總是有一堆可笑的理由
  • 小美
  • 嘿啊~這是真的。犯錯的人永遠都會為自己找藉口<br />
    是人性吧,~____~
  • vernac
  • 讚...我同意...>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