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mail:foxyfeeling@gmail.com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這款面膜是我在某日跟我姐兩個人去逛新開幕的寶雅時在架上發現的!
之前這個牌子的面膜在論壇裡總是會引起熱烈討論~最早買過它的鮮橙面膜。
不過那時候覺得這種果凍式的面膜,怎敷怎感覺好像臉上都沒吸收一樣! 因為感覺
上面的橘色鮮橙也沒少過~就是凍式的面膜就對了,上下兩片式!! 後來覺得不好用
我也忘了它的去向了.....直到那日,又發現了最近很紅的「玻尿酸」也被它拿來做面膜了
我姐那時候先買了一盒用,雖然它對這牌子的面膜印象仍停在那時候我買的鮮橙。
不過因為它是「美容液面膜」也就是說是臉上會吸收的那種,於是我姐就買囉~

回家敷的效果,她大大的感到suprise!!! 因為紙質感覺很厚實,裡頭的美容液也很多!!
而且它的面膜紙是連眼睛也有顧到的喔~我姐說敷完感覺臉上很舒服,而且不會溼溼黏黏的!
感覺很讚,那時候我跟她要了一片來敷,敷完的效果也真的是像她所說的那樣子~讚...
於是當下我馬上決定下次去寶雅我也要再來買一盒來用用~因為我是個很愛敷面膜的人。
不管是條狀的,還是這種一包一包裝的~我都愛!! 不過我是儘量一包裝的都傾向購買開架面膜!
因為價錢便宜效果也不會輸專櫃呢............後來我買了一盒有一次下午唸完書人累了想睡。
就拿了一片,整臉都蓋住了,連眼睛也蓋住了,就這樣子睡著了~而且我厲害的是在睡夢中還會
注意到面膜乾了沒,乾了我還會自動拿起來再繼續睡!!! 呵呵呵呵~睡起來感覺真是水水水!!!

我是很鼓勵愛美的姐妹們or男士們,其實可以去買一盒來試試看,我想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的才是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咡到的對於這盒面膜的評價都很不錯!!!! 它的價錢也很便宜,目前是299。
一盒有5片.............因為我的面膜還蠻多種的,所以我都會交替著敷!!!! 呵呵呵~真的很棒唷!!!!
常敷臉,就會水水的美麗動人~哈哈哈,我覺得啦,唉呀,我這種愛美的天性看來是改不掉了~
還好我北鼻也很喜歡,哈哈哈!! 我也常幫他敷臉去角質,只是現在他當兵比較沒法子~呵呵呵。

喔,對了,聊個題外話,一個禮拜我總會有個一天兩天臉上是完全不上任何東西的!!!!!!!!!!!!!!! 包括化粧水,乳液,這些最基本的都不上,因為要讓臉休息一下~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讓它自然的....怎麼說呢?! 我也不大會形容ne~哈哈!! 這是之前在書上看到的一個理論,感覺蠻對的啦。因為我還蠻會去顧我的臉的,不管是定時的去角質,深層清潔,保溼...美白~這些我總是會交替間隔著做~所以就留個1~2天。讓臉休息一下~呵呵呵呵呵!! 如果有人覺得我說的是歪理的話,也大可不用理我啦。不過我是這樣子做好久了...OK~就先醬囉!!!!!! 咕奈~有誰買了這盒面膜,再來跟我分享一下感覺吧,喔,對了~目前屈臣氏好像沒有賣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 的頭像
✿Leona

美。李歐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末希
  • 這款啊~之前在雜誌上面有看到介紹這款面膜~<br />
    乍看下很吸引人歐~因為裡面含有我想要的保濕<br />
    本想去買來試用看看的,但是因為我屬敏感性肌膚~<br />
    會點害怕會不適應ㄝ..<br />
    <br />
    常聽你說寶雅~那是個專櫃ㄇ??<br />
    <br />
  • 草莓彤
  • 奇怪~我還挺懶的用紙面膜的,<br />
    返道都用泥膏狀的<br />
    紙面膜只有在水敷左旋C時候會用 CCC~<br />
    LAZY~
  • 小美
  • 寶雅算是那種大型的店吧,就類似生活館之類的,啥都有賣啊!! 就像名<br />
    佳美跟美華泰那樣子~不知道這樣子說妳清不清楚!!!<br />
    <br />
    我啥款面膜都會用耶,不管是泥狀的,水洗的,紙的,我都愛用~呵
  • 寶寶
  • 你有用過楊乃文代言ㄉ那款面膜嗎<br />
    因為我ㄉ兩頰毛孔很粗大~想要用收縮毛孔的面膜ㄟ~
  • naihuaeva
  • 想問一下哦!!<br />
    你們敷完紙面膜完會洗掉嗎??<br />
    我通常都是晚上洗澡洗臉完才會敷的那種<br />
    但我聽我朋友說他都會洗掉ㄟ<br />
    他說會太營養<br />
    我不知道你們都是怎麼用的<br />
    還有阿~~~你們敷完會有後續的基本保養動作嗎??<br />
    還是沒有ㄋ??<br />
    你說的這款我還滿有興趣的^^<br />
    下次去買來用用~~~嘻
  • 小美
  • 我喔?! 我不會洗掉啊!! 這種的不用洗也沒差啦~除非是那種黏膩一坨很<br />
    噁心的紙面膜我才會再沖水把它洗乾淨.....不然一般這種保溼面膜應該是<br />
    不用洗掉,因為它敷完臉會很乾爽,不會黏黏噁噁的,這個你可以不用<br />
    担心!!! 敷完了,我還是會上乳液.集中美白的(針對特定部位).精華液.佳<br />
    麗寶火棘凝凍(擦完了隔天睡醒洗臉,臉會滑溜滑溜的oh)<br />
    <br />
    這也就是我為啥會每個禮拜會有一天至兩天的時間啥都不上,讓臉休息<br />
    一下的原因,平常一直太照顧太補,偶爾也是要讓它休息自己運作一下<br />
    的囉~這款面膜真的好用!!! 買了我想應該是不會後悔的才是!!!!
  • FoxyFeeling
  • 楊乃文代言的那款面膜!!! 我姐說:超好用~她愛死了!!! 是兩片裝的嘛,<br />
    分T字跟跟U字部位嘛~T字加強縮小毛孔,U字加強保溼喔~如果我沒記<br />
    錯的話啦。呵呵...我姐拍胸脯保證好用~我還沒試過,因為我覺得我的毛<br />
    孔不會很大,哈~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是會買來試試看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