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Pic0153 2014-05-29不知道大家對於洗面乳這樣東西,設定的最高上限預算大概是多少? 洗面乳算是消耗品的一種,每天都會用到。這陣子入手洗臉機後,開始比較會有興趣看一些有的沒的洗面乳之類的。但是說真的,太高單價的洗面乳我還是很難下手... 我自己給洗面乳的最高預算大概是訂在五百元左右,超過五百元我大概就會考慮一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個cp值,值得我下手這樣。不然其實把多餘的預算撥來買其他臉部產品,感覺還比較有價值一些。


圖左是我最近無意中入手的新歡,Men's Biore男性專用無油感保溼洗面凝露。欸大哥你名字還真長 我一開始是在pchome 24h逛到的,就是被它標題的「無油感」「保溼」給吸引住的,pchome 24h的定價其實還比寶雅便宜欸,就其實大約便宜近十元這樣啦。我那天因為太想入手,晚上出門買晚餐,就立刻衝去寶雅買了,一看到本人,哈哈也太迷你了吧(指) 就小小一瓶阿。但是瓶身上面的貼紙說約可以使用130次,那其實也還蠻划算的。(我入手價大約$135元,大概啦有點忘了)


我是還蠻喜歡它按壓一次大約就是一次使用份量的設計,然後很好起泡(我有搭配起泡網) 味道是很蘇胡的柑橘味,但是整體泡沫感是比較空洞鬆散一些啦。不過附著在臉上也不大會掉落!我蠻喜歡洗完之後不大會緊繃的感覺,而且覺得洗得蠻乾淨,又不會過澀這樣。我已經把它列入回購清單了!我洗面乳真的很念舊,露得清深層毛孔潔淨露,用到現在還在用,實在太有愛了。






BlogPic0151 2014-05-29  BlogPic0152 2014-05-29  

OLAY的Pro-x系列,大家應該也都不陌生才是。我是用買洗臉機附贈的20ML贈品
這兩條洗面乳分別是「去角質淨顏煥膚潔面乳」& 「純白特效亮膚潔面乳
紅瓶蓋那瓶是去角質淨顏煥膚潔面乳,不過其實說它去角質我倒也覺得還好,就..
帶點微顆粒感這樣子吧,我對去角質倒是沒有多大感覺,只是覺得Pro-x系列
洗面乳做得還不錯,就整臉泡沫睜開眼,也不大會刺激!然後搓出來的泡沫嘛
就還可以...


我對強調美白亮膚的洗面乳,一向無感,因為洗面乳要美白,那其實都是騙人的
頂多是讓你洗完那個謀門瞬間,覺得臉比較亮,不過廢話,誰不是這樣(攤手)
純白特效亮膚潔面乳,我也覺得很喜歡。這兩款洗面乳都沒什麼特殊的味道
這一點,我也很喜歡,現在實在是不大喜歡過多味道的產品,蠻阿雜的....
兩款洗面乳洗完感覺都很不錯,也都是屬於不大會緊繃的這樣,因為我阿
膚質算中偏乾,洗面乳只要讓我洗完的三分鐘內會覺得繃,就會不大想再用


不過目前是夏天,等到冬天不知道是不是也能一樣洗完不緊繃呢? 哈哈哈
這兩款也是我用完會想買正產品的一員說!因為發自內心覺得蠻好洗的。
很符合我對洗面乳的要求,而且OLAY產品常常都會有特價,我昨天就看到
這兩款洗面乳五折,只是姐想到那櫃子裡的囤貨,就不大敢下手 
它們的原價有點不可愛,紅瓶蓋是$790,右邊是690 哈哈哈哈有點小貴
所以,真的要特價時候入手比較ok。




BlogPic0149 2014-05-24  
最後,再來複習一下我愛用了十年(大驚) 我竟然用它十年了欸,麥尬的。
露得清深層毛孔潔淨露,我真的很專情沒錯吧 它現在很常買一送一欸
我都會買一送一的時候大囤貨,哈哈哈。不然就是像屈臣氏會打85折時候下手
像這次,就在屈臣氏網路商店下手三組,結帳金額再打85折,十分的划算優
我覺得我這輩子應該會用它用到......它不出為止吧! 就真的很好用很好用很好用


老許也是後來受我的影響,愛上它這樣。我很喜歡它的味道,還有洗完的感覺...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會有愛的洗面乳,一定都要是「洗完不緊繃」型的我才會愛
因為我皮膚已經算乾了,洗完臉再繃我哪受得了阿。而且它容量也大,200ML
對於每天都會洗臉的人來說,十分划算。不然說真的貴森森的洗面乳,你捨得醬用?
我才捨不得說真的。而且,我現在有洗臉機 要把臉洗乾淨,算是輕而易舉的事...


好啦是有點在炫耀啦(哈哈大笑) 這有什麼好炫耀的!是說網路上clarisonic仿品好多
而且最令我吃驚訝異的是竟然買的人也是爆炸多,賣家還會跟你說可以上網登錄保固
喔!你們怎麼這麼好騙啦。那些都是假的欸....醬子用有比較好嗎? 然後出問題了
才在那裡哭訴投訴媒體,用仿的去投訴是有個屁用? 我看到那個下標人數跟問與答
都會在心裡不斷的嘖嘖嘖嘖這樣。真的這麼愛clarisonic,其實分期付款也是ok的
不然慢慢存錢也好阿。這種用在臉上的東西,真的不要開玩笑阿大家....


好了,我聊太多了,先打住,近期再跟大家分享我入手的音波脈衝洗臉機吧 
是姐自己買的優,不是葉呸雯喔!哈哈哈哈哈...掰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 的頭像
✿Leona

美。李歐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