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5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用cody做運動記錄欸,這是三月的截圖,哈哈。
也是有偷懶的時候啦,畢竟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咦亂用)
總是會有一些時候,真的發自內心有股很大怒吼:「老娘今天不想動」


通常這種時候,我就會隨便自己了,不想動就算了,反正休息完
自然又會恢復正常,畢竟姐運動也不是一年兩天的事了,不是嗎(撥瀏海)
三月的運動項目要進cody看才會清楚明白。三月就還好啦,馬馬虎虎過得去



相片 2014-5-4 1 43 18  
然後時間很快的,一轉眼四月也over了,四月對我來說還算蠻有紀念性的啦。
一方面是自己生日也在這個月份,另一方面是這個月份也剛好是我運動開始月份
算算日子,我運動也滿兩年了呢...時間過得真是飛快,從一個完全沒在運動的女孩兒
變成一個熱愛運動,享受流汗快感的陽光美少女(好敢講) 這真的也太amazing...


四月份的成績單也馬馬虎虎啦,反正又沒在拼什麼,何況我也蠻樂意見到留白的
人生嘛,哪有可能一直不停的動,都沒休息的。然後很令人感到開心的事情是...
老許也開始加減在運動了,對我來說呢~有動總比沒動好,不要一開始就要求
你非得要動到什麼樣的程度,至少有那個心想要動,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像我今晚,剛做完NTC,結果洗完澡吃完飯,在打文章的這個謀門...
就有點覺得愛睏在打哈欠了,哈哈...NTC是一個非常佛心又讚的app
內容十分精美,又有中文講解&影片示範動作,更新過後的版本更讚呢
還可以制定計畫(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入跑步訓練) 我覺得十分不錯欸....


晚上做完三十分鐘的NTC,那個汗真的不是誇張的,我運動內衣全溼透了。
一方面是夏天運動本來就很過癮啦,一方面是真的NTC也不是太輕鬆這樣。
不過大家看到這裡也不用害怕,NTC可以選擇的東西很多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因為有些基礎了,所以就直接跳中級訓練,就比較累一些這樣子。


接下來的五月cody,也是要繼續fighting...畢竟我最大的願望是想當~
不老妖精,讓人家猜不出我的年齡這樣,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美。李歐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