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mail:foxyfeeling@gmail.com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Pic012  
這個包在今年7.8就入手了,我能hold住近四個月才發文,也只能說我太棒了這樣...
其實我很早就開始在物色要送老許的生日禮物,之前head porter包我沒記錯的話~
大約也用五年了...2007年10月送的,五年來他就只用一個包欸 有沒有棒棒?!
所以今年生日我就想再送他一個porter包,即使porter包要價不斐...我還是覺得值得。
一個包可以讓他用五年還有八成五新...這~我覺得已經算是非常厲害了。

之前一直在逛網拍找porter代購,原本已經相中一款,也差一點就要下標(還好沒有)
後來真的很巧,七月份某天我去台中找老許,當天話題中聊到porter,忽然想到老虎城
那裡有一家日本吉田包專賣店(1F是international標的,就跟一般百貨專櫃的一樣)
2-3F是我們從來沒踏進去過的領域(就是正港的日本吉田porter包) 上了2F之後......
真的會迅速的把1F的東西忘掉這樣 質感真的有差阿...

首頁圖是最後拍板定案入手的包,這個包好低調,仔細看會發現有兩種織紋交錯。
小姐跟我們說這是一種類似像和服的織紋之類的...一摸之下發現非常之紮實,嘖嘖
他們的小姐服務態度都蠻好的...專業度也咩麥,就還不會一問三不知這樣,呵呵...
下面我會po這個腰包的細部圖,最後還有老許的實揹照給大家欣賞一下。


Pic020 
側面是長這樣,不是我要誇讚porter...它們的作工真的很棒。整個包低調不張揚.....
但是又會讓你不自覺focus到它~而且重點是耐用吧,我看到這個包一摸心中就醬覺得
非常紮實的材質,如果唯一要小小嫌一下的話大概就是拉鏈是塑膠材質的我覺得還好~
側邊也有個袋子,在揹帶那邊...可以方便放些零錢發票,很臨時要擺的話。


Pic013 
打開裡頭是這樣,容量蠻大的...我買的這款是L尺寸~之前的head porter也是L號的....
內袋不是做拉鏈的有點可惜啦,因為感覺拉鏈款的隱密性比較高,哈哈哈...老許他阿~
也不會想買什麼包,從我認識他開始,頂多看他揹過diesel書包型的(唸書時候) 接下來
也是porter(灰色的) 那個灰色porter應該也是揹四年多,然後才換我送的湛藍porter
接下來就這個黑色porter...說起來,吉田porter應該是他在包包界的摯愛了吧


Pic014 
前面還有兩個袋子可以裝東西,以男生來說我想這個包包的容量跟內袋應該算是夠了
老許是自己還會去買袋子來分類常用的東西,醬子包包打開就不會這麼雜亂了......


Pic015 
拉鏈也是低調到一個不行...整個都是霧黑還有烙上porter字樣,非常好看啦我覺得哈哈
現在想想也許黑色拉鏈就是為了搭配黑色的拉鏈頭吧,這樣子比較整體一致性...恩~


Pic016 
鈕扣上面的燙金字樣跟人像,是不是蠻可愛的阿?! 實品作工真的就是這麼好...這張圖
可以明顯的看到我上面提的兩種織紋交錯...


Pic017 
另一邊的鈕扣是這樣...說起來我覺得在吉田包專賣店買包包,也不會比較貴欸其實。
就一樣都貴了其實真的也沒差多少...因為後來我有比價過,自己再算過,一般代購大概
一個包是賺個八百元附近~說起來感覺會覺得:蛤好貴歐賺八百...阿不過又不可能自己~
專工跑到日本去買這個包...人家幫你從日本專賣店訂好再飛來台灣,算算~其實還ok啦

老虎城porter專賣店我也算過,也是差不多賺這樣...不然如果實報實購,那他們賺啥
哈....所以與其要賺,我乾脆直接在吉田專賣店買就好,包裝得漂漂亮亮,沒記錯的話
好像還有防塵袋(我有點忘了) 一般網路代購是沒附porter紙袋的...


Pic018
身份證明...布標掀開的背面就是印上Made In Japan~


Pic019
你們知道我最討厭international標的porter什麼東西嗎? 就是它的logo...愈來愈大塊
以前還是布標的時候我覺得ok阿~還咩麥,至少比較低調,但是近幾年的愈來愈
真的讓人很無言,好啦也許只是我個人會這樣子覺得...但是我真的覺得吉田包的logo~
好看非常多...我真的受不了國際標porter的那塊牌子。


IMG_2450
說真的,是沒想到會在老虎城吉田專賣店看到我在網拍上相中的這個包包欸....
它是比較屬於亮面漆皮的感覺...有咖啡&黑,老許揹的這咖是黑色的,實品偏鐵灰
不是很純黑的那種。如果它是亮的純黑很黑的,那我會覺得比較好看。能拍照片...
是因為有確定要購買了,兩款在考慮,想拍給我阿記看看給個意見...不然一般~
它們好像是不能拍照片的吧....(我有先詢問過小姐之後才拍照的)

IMG_2451
這款是不是莫名的順眼很多?! 上一款揹完我們都覺得有點空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照片跟實品的落差太大吧...我是指顏色方面啦。後來小姐去找這款給我們看。
一看到就有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而且老許揹起來也莫名的好順眼阿 哈哈哈
本來想問小姐有沒有新的,結果他們也是少量進貨,賣完才會再進,阿真的會不會再進
也要看日本那邊的貨源.....所以這個包在當時櫃上是僅有的唯一一個這樣。

我阿記也投這個包一票,所以當下就立馬決定就是它了 老許咡到我決定好了。
有點嚇到說不要這麼早買沒關係...但我這個人是這樣,一旦確定好了我就不想拖...
因為誰知道拖到幾個月之後,它還會不會在呢?! 我也討厭等待~既然都現場有貨
也是全新的...那就直接確定是它了,不用再懷疑或多想了(這方面我好man歐)
這個包真的跟老許的調性頗搭...都蠻低調不張揚的,但是有一定的質感在(自誇嗎哈)


IMG_2452
揹到背後也是很帥氣阿,有種不羈的fu(瞬間想到追夢人這樣) 哈哈哈哈...蠻妹去的厚
我覺得跟老許很搭啦....完全是他的菜。結完帳離開老虎城的時候我們一路上都在討論
哈哈老許這點很可愛,我們買完什麼東西都會一股腦的話題離不開它,很high的一直聊
如果這個包可以再陪老許五年其實我也覺得值得...畢竟女生有時候隨便買個包包阿

不要說是真皮的好了,合成皮一般材質有的就要近千,阿如果常常買的話,一年買包錢
搞不好都不只我購入porter包的這個數目了,更別提如果是像我...偏愛真皮包的人,那~
花的錢真的會更恐怖...哈哈哈。會有人好奇這個包的入手價格嗎?! 哈哈我是不大想提啦
大家也知道我一向很低調阿....後來回家我上網拍找,其實也找不到這個包了~科科科

所以想想,可以在專賣店買到它,也覺得蠻幸運的其實...這大概是命中註定的吧我想。
剛剛上日本吉田官網,有發現另一款激似款,應該是後來才出的吧我想...這款的拉鏈
我就比較呷意,是感覺比較耐用的...不過比較樸素就是。不過也是很好看啦我覺得....
吉田包我只會看一些固定的包款,女生的話就是tote包..男生的話以腰包為主這樣。

好啦,分享完2012年送老許的生日禮物嘍...然後今天是老許的生日,也希望他~
能夠開心快樂,我們能一起攜手共渡未來的每一天...我還是真的要說~能遇見他
跟他在一起,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我的人生因為有他而圓滿,他總是一直的
給我最大的支持跟鼓勵...不管我做什麼事他都會很支持我,只要我不會覺得累~
能有他,真的很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 的頭像
✿Leona

美。李歐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enignity
  • 好看耶!! 整個很不錯樣!!
    祝許先生生日快樂!! XD

    話說,美其實久久發一次文也沒關係,老觀眾(是我)每天固定會來這裡繞繞的,畢竟妳的一字一句都很實在很討人喜歡啊!
  • 謝謝>//////< 矮油,妳末段的話讓我好感動歐(抱)
    謝謝你的支持...so sweet這樣。咦阿主題不是在包?
    怎麼變成真情大告白,哈哈哈哈哈

    ✿Leona 於 2012/11/02 16:51 回覆

  • eliza888
  • 先祝老許"生日快樂" ^^
    這個包真的好看耶!! 色澤低調但質感很好
    聽到你說專櫃小姐介紹的織法,引人產生莫名的好感呀!!!

    一個包用五年~這就是男人用包的手法吧,值得啦!!


  • 謝謝妳啦! 他一定很開心哈哈哈。
    嘿阿...小姐當時介紹得很詳細~不過我在放空
    所以只大概記得一些哈哈哈哈
    男生用包厚,我是不知道別人如何。不過他喔
    真的一個包可以用好久,如果是我阿...
    要我五年都提同一個包包...其實好難XDDD

    ✿Leona 於 2012/11/02 16:52 回覆

  • ClaireKevin
  • 到現在看還是一樣覺得好看啦,還好後來有看到,不然就是亮亮包跟他回家了!!噗XDDDDDDDDD
  • 亮亮包,這是什麼鬼?! 哈哈哈。

    ✿Leona 於 2012/11/03 14:55 回覆

  • 老許~♥
  • 謝謝 妳送我東西~
    我還是會一貫好好珍惜
    最愛妳了 嘻嘻
  • 我也最愛你惹(啾啾)
    你一定會好好珍惜的我知道阿,科科

    ✿Leona 於 2012/11/05 01:04 回覆

  • Hitomi
  • 一個包包用5年真的很強大
    能那麼珍惜收到禮物的人~
    想必會更珍愛另外一半吧~這就是許先生

    包包很適合他ㄝ~很好看
    而且男生的外出包東西真的不多
    想必背起來更利落帥氣這樣
  • 對阿! 他的包都能用好久...
    所以買好一點也值得,不像女生
    想到就會想換包,一天到晚換來換去

    有適合他厚?! 哈哈那我就放心惹。

    ✿Leona 於 2012/11/13 17: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