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我不依我不依,為什麼寫美許文的迴響比我寫其他的文迴響多(哭鬧)

容我先大笑三聲,哈。哈。哈
老許這傢伙真的是厚...是說也難得啦,到現在交往
都已經過七年了,我還會發自內心的覺得他可愛。
前幾天晚上電話裡,我忍不住在話中穿插了好幾句


「你真的好可愛優」(真的忍不住嘆了句)


都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會這樣子有覺得,那應該真的是。愛
why我會說他很可愛。因為我這一陣子比較愛咡一些
類似沙發爵士類的CD...或是像安佐里、知本chie這類歌手的歌
阿他明明就是流行音樂+台語(如蔡小虎等等掛),那天...在電話那頭
還神秘兮兮的跟我說「欸我有羊毛的歌了耶」(說完還自己竊笑)

我咡了大驚c27.gif 因為我之前有叫他幫我抓其他的,但殘念不好找
我當下以為他有弄到其他張我想咡的歌(羊毛與千葉花的) 結果
搞了半天是烏龍...他還跟他們公司的工程師說羊毛與千葉花歌好咡
結果那位工程師也跑去買...呵呵呵c26.gif  


後來我就咡老許話講一講,冷不防話鋒一轉,立馬開始聲音高八度在唱


「country road...take me home~豬豆優西尼(以下省略三百字)」


因為在我發文過的那張CD裡有首是他們翻唱的,就是上面提的那段
我咡他唱快笑死了...還高八度裝可愛在唱這樣。就很follow我啊其實
我當場還皺眉說欸你不是蔡小虎掛的嗎? 他還說我沒禮貌,哈哈哈
他本人提出相當嚴正的聲明說「我也是愛咡沙發爵士那類歌的啊」

oh...(點頭) 是這樣子的啊~恩哼。(心知肚明其實) 哈哈哈。
矮油我只是忽然半夜夜深人靜想到這個覺得好好笑喔,欸他真的很可愛
自己也咡羊毛與千葉花咡得很開心...我真的忍不住發自內心覺得so cute
阿他就醬子啊,真的是小學人精啊(捏) 還叫人家羊毛,真是沒禮貌...

就像某天他來我家,看到我桌邊擺的印章,就像個小朋友一樣問我
「我可以選一個嗎」我當場皺眉聲音粗壯的問他「你要幹嘛」(技安音)
欸他說他想選一個他喜歡的要蓋(當他的logo之類) !! 蓋哪裡啊這位大哥...
哈哈哈~還問我是不是要開文具店....屁啦白痴。

欸好像很久沒寫我跟他之間發生的一些趣事了,他上次還想爭取露臉機會
被我默默的忽略掉了...阿哈哈哈哈。


補充 最白痴的是,他在唱的時候我也默默一起唱起來了...還很high(噗)
真的是兩個小傻蛋厚。然後唱完我們兩個就用雞叫般的高八度笑聲各自...
在電話兩頭笑得亂七八糟~阿哈哈哈哈。真的是傻蛋無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 的頭像
✿Leona

美。李歐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c
  • 好閃~我要瞎了
  • 妳也回覆太快了吧(指)
    哈哈哈哈,是瞎個瞎米伙啦...

    ✿Leona 於 2011/03/29 11:49 回覆

  • 嘛琪
  • Sweet
  • (推) 矮油....哈哈哈

    ✿Leona 於 2011/03/29 11:51 回覆

  • eliza888
  • 哈哈哈
    好閃的文
    你們的甜蜜讓人也不自覺甜起來~
  • 哈哈哈
    我想說好久沒寫我跟老許的事兒了
    就來個一發這樣XDDDD 哈哈

    ✿Leona 於 2011/03/29 13:35 回覆

  • +7
  • 厚唷~~你怎麼可以剝奪他露臉的機會 (指),
    我是他的粉絲耶!!
  • 阿哈哈哈...這位捧油。
    你的留言想必一定會讓老許喜吱吱
    然後跟我吵著要露臉(登愣晴天霹靂)

    ✿Leona 於 2011/03/29 13:36 回覆

  • 小琬
  • 晒幸福晒幸福XD
  • 阿哈哈哈好久沒發我跟他的文了咩XD
    忽然半夜想到有fu就寫了...結果沒想到
    寫我跟他的文比其他文的迴響還多(馬的折鍵盤)

    ✿Leona 於 2011/03/29 13:38 回覆

  • pig228
  • 嘻嘻~真的好閃唷~~好甜蜜呀!!
    我也很容易忍不住一直跟我老公說"你好可愛唷" (羞~)
    旁人都跟我說"妳孩子都要生了怎麼還會這樣講"
  • 欸都要生小孩了還會醬覺得才好吧!!!!!
    代表你們感情很好啊...科科科。

    ✿Leona 於 2011/03/29 23:30 回覆

  • Hitomi
  • 哈哈哈(((大笑
    這篇文看第2次還是覺得好逗趣
    許先生想了解妳快樂~也學聽浪居音樂ㄝ~SO SWEET
    那我只能說~希望她哪天不要揪妳一起聽小虎歌
    唉唷~好喜歡看美許文系列阿 (大拇指)

    PS 我也喜歡看許先生露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