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mail:foxyfeeling@gmail.com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IMG_1754.JPG
許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111.gif 我相機老了沒法子近拍細節c33.gif 能拍到這樣子~
我已經覺得心滿意足了。這副耳環材質是18K金的...戴起來很輕盈說14a.gif 
圓圈耳環本來就是很基本款萬年不退流行的東西。那時候在法蝶櫃上看來看去
小的感覺又有類似的,沒啥看到喜歡的...本來想走了才看到這一副耳環。
一試戴之後覺得很漂釀c42.gif 它雕的紋路會隨著光線折射bling bling的直發亮
整個感覺就是很閃kira01.gif  最近一兩年來我比較慢慢地~少購入純銀長戴式耳環33.gif
因為手邊好幾副之前朋友送的,戴個幾天接觸到空氣就會氧化...變黑就很醜(蒂芬妮也是)
我很懶得一直拿拭銀布來擦..所以就索性把耳朵上的耳環全換成K金類材質~省麻煩
這副耳環決定的時候我想了好久,因為不是很便宜..(金子一直漲咩) 不過許先生~
他覺得我喜歡,戴起來好看最重要...所以最後它還是跟我一起回家了75.gif 謝謝啦啾啾

IMG_1751.JPG 
很不好意思獻醜啦a09.gif 上圖是戴起來的樣子...就看一下嘍。哈哈哈哈哈...
很基本款啦~但很深得我心28.gif 就不會很搶,但又隱約會察覺到它..醬挺不錯
後來買完耳環逛完街的隔沒兩天,我又去威世登買一副18K金耳環,是小的
戴其他耳洞..上頭鑲了顆風信子石~也是很漂釀,然後我是當月壽星買K金類飾品
還有打65折吧~好爽喔。我姐也託我的福換了條K金項鍊說...真是皆大歡喜呢。
然後耳骨上的是之前我姐到京華買的41.gif  我跟她一人一支,是15分的~也很亮kira02.gif
廢話厚...鑽石不亮還搞屁?! 是說京華東西品質也ok啦! 過這多年還是一樣bling..
(現在露臉,我莫名會有種尷尬的感覺說..好不自在,怪了我..sorry傷了大家眼)

IMG_1702.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新光三越逛到我姐買給我的旅狐真皮手工涼/拖鞋c08.gif 
很難得我穿這個顏色的鞋,腳呀子沒變黑...反而挺顯,真是見鬼了。
它的設計也蠻有趣,把最上面那條往後壓~扣住後腳筋地方..就成了涼鞋a13.gif
一鞋兩用~我自己覺得它的線條感帶些羅馬味...蠻輕鬆休閒的。我挺呷意它
鞋底也是真皮的,那天穿出去走路也挺好走~整個健步如飛...跟穿高跟拖鞋
或是高跟包鞋時候,簡直是判若兩人...都可以去參加競走了我。哈哈哈c42.gif

它還有..咖啡三色歐,穿起來真的很soft...超爽的啦我覺得。我姐買另一款
有一朵卡哇依真皮花...我覺得也是很summer的感覺。但是穿這類露腳趾頭
我覺得,還是要擦指甲油會比較突出...就更加分。許先生幫我買的雪花褲也ok
感覺就很像我愛穿的合身煙管褲吧,只是材質比較薄一點...呃,是薄很多點啦
這雙鞋子我要觀察一陣子的是它的鞋底會不會腳趾地方褪色~醬子一脫鞋...
超尷尬的25.gif 五個腳趾頭印子大剌剌的在上頭..但皮味好濃真爽(我愛聞皮味) ha

linehi.gif

ya08.gif 希望大家會喜歡(中)篇的分享..(上)篇沒啥迴響感覺真lonelyc35.gif 但算啦~看開點就好了
默默看文似乎是不少人的習慣吧...(不自覺的想到野口) 科科科~那中篇就ending啦。
(下)篇就是以我跟愛solo的老許為主...照片拍很多~隨便挑個幾張娛樂一下開心也好...
因為我感覺得出來他很期待我會在部落格po文...那天我幫他拍了不少(其實我自己也是)
科科科...看他拍的很開心我也覺得蠻有趣的。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 的頭像
✿Leona

美。李歐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opain
  • 因為假日大家都放假去了(ㄌㄧㄠˇ)
    我現在是極度不愛露臉,因為真的不好看~
    巴特,妳那麼美是在害羞什麼啊!

    耳環很有你的風格,很酷~
    但在靜止的照片下似乎是會公主轉的女孩兒!!

    :)
  • 請問「公主轉」是什麼碗糕?
    哪美啊...都老了,其實我
    也還是沒很愛露臉(就完全轉性)
    這次大概是因為生日比較free吧

    不知道耶...總覺得不露臉的感覺
    比較無拘無束的..科科科。可是~
    搞不好我哪天又很愛放照片露臉
    這也很難說...人啊(煙) 謝謝人妻給的迴響:)

    ✿Leona 於 2009/05/03 11:38 回覆

  • copain
  • 喔,我那"因為"是在回覆你問上篇怎麻沒人留言的問題!!
  • I know啦...

    哈哈哈哈哈。

    ✿Leona 於 2009/05/03 11:37 回覆

  • 咩咩叫
  • 大家看到我不是想到媽媽就叫我人妻
    (掩面..)
  • 可是叫人妻感覺很sexy啊...(拍肩)

    ✿Leona 於 2009/05/03 19:33 回覆

  • connie
  • 生日快樂!

    ps.你睫毛刷的好美喔!!厲害!!
  • 謝謝connie :)

    睫毛就integrate根根分明+濃密
    還有用睫毛底膏醬子...cccccc

    ✿Leona 於 2009/05/04 00:39 回覆

  • connie
  • 那可以請問你用哪牌的睫毛夾?

    感謝:)
  • 我是用RMK的... :)
    就用習慣了。

    ✿Leona 於 2009/05/05 14: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