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mail:foxyfeeling@gmail.com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毛孔淨化沐浴精 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下樓,忽然在桌上發現一個包裏。那個包裝顏色就是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payeasy...我想說奇怪,怎麼會有這個東西,我還去問我媽說怎麼有這個? 還很白痴的問我媽說:「那郵差有收錢嗎?」哈哈哈。結果當然是沒有啊。後來拆開包裝裡頭有附一張紙條,我才發現原來是購物滿額的贈品啦...好像說是在biobeauty購物滿1500元的贈品吧?! 然後因為作業疏失沒有計算到我的,然後就補寄給我這樣子吧...那個時候在打開時候,心裡面一直想會是什麼咧?! 如果是擦臉的保養品那就爽死了。不過拆開後才發現原來是沐浴精啦~科科科。是【毛孔淨化美背深層沐浴精】(也~不錯啦,哈哈哈)

我姐說真好康,我心想也是啦,反正是天上掉下來的東西。到時候再拿來洗洗看好了~這樣子小小一瓶竟然也有250ML....剛剛看了一下網頁說明,覺得好像還不錯的樣子。有含果酸成份呢! 剛好我今天也去7-11把momus的果酸拿回來了...小小的兩瓶不知道可以擦多久?! 昨天去台中我就在想該不會momo台我買的涵沛吟釀青春露會寄來吧?! 果不其然真的是~我想我的保養品屯物櫃應該快炸開了才是...那天許先生打開看,差點沒嚇死,裡頭堆滿了原液還有各種保養品~都可以開店販售了我。這陣子在biobeauty也買的差不多,原液我也用掉了好幾瓶! 目前覺得都蠻好用的~是可以購入的item喔!

早上去買清心優淇高山,馬的結果怎麼那麼甜,林盃說要半糖的~怎麼喝起來像八分一樣。真是的...昨天還有吃到北京茶燻(高麗菜,豬血,腸子,小黃瓜,豆干等等) 好爽喔! 還有喝一家很好喝的紅茶~台中人應該會知道吧?! 杯子都是白色的,在十字路口的左邊...我不知道它們的店名,只知道每次都要排隊XD~是年輕美眉在賣的。我覺得很好喝耶....今天忽然有種relax的感覺,大概是都結束了心裡頭的石頭也莫名放下了,但是~人生似乎在解決一件事情之後,又會莫名奇妙冒出其他東西。好像這是個不斷循環的迴圈,很難走得出來~未來這兩個字很好寫,但是真的要描繪起來可是一點也不簡單。小時候總是覺得未來充滿希望,長大之後現實的殘酷面,就一點一滴慢慢的把那些希望給拿掉了。哈哈哈哈~管他的,反正還是要加油啦! 這篇文感覺很像產品文,但其實是聊天文成份居多~最近部落格人氣很低迷...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 的頭像
✿Leona

美。李歐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ileen91
  • 真不賴耶
    payeasy也有滿額送
    而且又是正品貨

    我也很想買momo的涵沛吟釀青春露
    但暫時還沒下手
    因為要等朋友給我二手拍賣的錢
    XDDDD
  • 哈哈哈哈哈。
    嘿啊是正貨覺得真爽

    那個涵沛青春露喔
    我是有點小期待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是又有點怕,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拆開來用
    因為手邊東西實在太~多啦。

    ✿Leona 於 2009/02/22 17: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