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mail:foxyfeeling@gmail.com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十二生肖又輪完一輪回到開頭的老鼠了,真是快。看自己農民曆上的年紀竟然是29 但是我實在很不想承認這個年紀! 所以我還是照我自己的算。反正我還沒過生日就還可以在27歲流連個約莫兩個月左右...到今天初五隔開其實都沒什麼過年的感覺。拿紅包圍爐吃火鍋是一定有的,其餘的過年氣氛好像就普普..除夕前一晚去大潤發~見識到人山人海,說是寸步難行也不大誇張。隨便買一買也一整車的東西回家..除夕當天還去小小的逛了個街晚上才回家圍爐。看各台的新年節目好像成了慣例,我家沒打牌的習慣..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藝人好像還比較有過年的感覺,因為都在錄過年節目或是出外景跑相關的東西,感覺好像有趣多了 我家習慣都是吃火鍋,藥膳燒酒雞火鍋..但其實燒酒雞只是藥包的名稱la,實際上也沒加多少酒雞肉也都撈掉了..總而言之喜歡藥膳的就會喜歡那股味道,養生又美味我個人十分喜愛。吃這種火鍋我青菜可以嗑掉一大堆(茼蒿.大陸妹.高麗菜) 然後還有玉米.蟹腳肉.帝王蟹.蝦子.米血.豬血.杏鮑菇等等。我在家吃火鍋不沾的,外出吃火鍋會歐巴桑心態要撈本就會吃一點肉..我老木買了五百元的台糖火鍋里肌肉,我都快嚇死了。那些肉大多是我弟姐他們在吃的,偶爾我媽會參一咖..。

過年其實也沒跑哪裡去玩,到除夕之前都在忙著打掃整頓家裡,大概是中國人習慣過年就一定要清家裡..不然其實老實講如果一整年都不清只等過年才清這一次..真的是會累死。還好平常就會清房間所以我這次整理起來沒太吃力..所以啊真的要有清理的好習慣,過年就不會累得半死了。除夕初一都在家,初二許先生來我家玩感覺熱鬧些..最開心的當然是我啦,然後就是我老木&我爸 初三嘛,就在家睡到自然醒起來吃飯,然後下午出去晃..幫我弟看外套&配眼鏡,我跟許先生去買家居褲..還蠻有趣的啦,呵呵..樂趣是自己找的嘛..但是這個過年許先生就比較衰一點啦,因為之前感冒沒好後來上吐下瀉的,看了覺得真心疼..不過還好後來就好了。初四我們去王功&鹿港蹓躂時候他都還是病奄奄的樣子,路上還吐了咧 王功有比我N年前去的時候感覺熱鬧一些些,但是老實說還是挺無聊的。去那個辦國宴師傅開的店吃飯人多到一個誇張,東西我覺得也沒多好吃..我姐說巷口裡賣的那家才好吃。但是經過時候看到一堆人就懶得排啦,加上車位難尋啊(嘆) 過年人都出來了,任何景點都是人人人...這天風又大又冷,實在很掃興。王功我覺得沒很好玩,下午的鹿港比較有興趣..但是在那裡我鞋子上的裝飾石頭被踢掉兩顆覺得蠻不爽的,人也是一個多..天后宮的廁所排超多人的,走了一圈吃了支烤小卷..我爸他們坐下來喝了麵茶,就很多人的那家..我不喜歡那種的東西所以沒吃。

這天還拍了不少照片但我的相機電池只拍了半天拍沒幾張就沒電,我都快氣死了~所以後來我回家就決定上網去買電池..因為我相機八百年前早就停產,也用了四年多..我不打算買原廠電池~因為很怕哪天忽然壞了要換新相機那~那顆原池電池怎辦? 太過便宜的也不敢買怕買到爛貨..折衷找了個made in Japan的鋰電,賣家有4500多個評價~目前都是100%好評..然後記憶卡不見了也要買新的..依稀記得我的IXUS 400可以擴充到2G吧,但為了保險起見我決定買1G的就好..選定創見,真是沒想到我一台相機可以用四年多還不想換,呵呵呵...雖然它螢幕很小但用久了也有感情加上它拍出來的照片感覺我也很喜歡。所以也沒什麼理由把它淘汰掉...過年這陣子很少發文。剛好休息一下..如果我這台canon可以用超過五年以上,我就真的是要給它鼓鼓掌了。初五懶得出去玩,初四那晚早早就睡了..睡得超飽起來覺得真爽~中午跟另一個family一同吃熱炒..很美味~超過十三道菜。吃完回家唱歌 當天下午五點多許先生就搭車回台中,結束三天兩夜愉快家居生活 。晚上吃肯德基+楓糖蛋撻..看料理新人王! 棒。這個年就這樣子過完啦~呵呵呵...不過我還蠻開心的啦! 我好像還挺容易滿足的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 的頭像
✿Leona

美。李歐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g228
  • 今年真的沒什麼過年氣氛耶。大概是天氣太冷了。我剛也想寫個過年紀錄,但發現整個假期挺空洞的~哈哈
  • 我的也是耶。哈哈哈
    不過還是覺得挺開心的啦!

    ✿Leona 於 2008/02/14 14: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