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分類:護理調養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IC092 2009-08-11.jpg上回寫過雅芳毛鱗片修復精華液(link)的文,後來熱心網友ritafish說手邊有維亮護髮膠囊...要寄一瓶給我用看看c37.gif 。它是塑膠瓶裝的,裡頭有18顆,一打開就是維亮系列慣有的香味...我覺得還蠻好聞的說。膠囊是帶珠光的白色...輕輕一轉就開了~長長軟軟的膠囊我會有種想把它掐破的fu...(噗)

像我的短髮(現在又長了一些)就一次用一顆,我覺得它比毛鱗片精華液方便的是一次固定用量...然後如果外出or旅遊方便攜帶~感覺用量好像會比毛鱗片精華液兇...不過以我兩天洗一次頭髮加上手邊又有萊雅愛莎精華液交替使用的情況看來~應該還是可以撐好一陣子吧...我媽是喜歡這個勝過愛莎,因為雅芳這個護髮膠囊比萊雅的滋潤一點點~就是擦完它會覺得整個頭髮很順不大會毛...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IC080 2009-07-20.jpg很久沒用過雅芳的東西咧...這瓶維亮護髮系列的毛鱗片修復精華液,我覺得還蠻好用的~所以想po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都是用愛莎萊雅色那瓶護髮油...剛好我弟女友去雅芳買這瓶毛鱗片修復精華液,晚上洗頭完就拿來擦擦看~沒想到還不難用。橘色愛莎護髮油我還是覺得蠻好用的...只是它最近變得不大好買~因為屈臣氏沒有販售了(殘念)

這瓶毛鱗片修復精華液在報價上是蠻貴的...我看雅芳線上購物是NT.250元~科科,其實根本不用啊。我弟女友去雅芳店裡買,說特價再算她會員價再給個私人折扣...一瓶是一百元整。網拍上面我看了看,80%的售價是NT.75元/罐~大多數都是十瓶免運費...其實如果是長期固定使用的話,網拍買會比較划算,我想網拍那些賣家應該都是雅芳會員吧~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PIC078 2009-07-15.jpg我姐剛燙溫塑燙時候很積極的在尋找捲髮專用的洗.護產品~然後她又想到要買烘罩,我們就跑去美容材料行逛...那個時候小姐就有跟我們推銷這瓶果酸一點靈,不過其實我是在第二次去的時候才買回家的...而且17.gif 我買了,因為那個時候我姐又買REDKEN大瓶洗髮精+威娜慕斯等等等...她有算便宜一點,就NT.320元。回家上網看網拍差點沒吐血...因為大概兩百出頭就可以買到了,但還沒加上郵資就是。雖說加上郵資我也沒被貴到多少...不過就是一種歐巴桑心態咩~哼。

小姐非常推薦它,說它是熱賣產品...據她的說法,她說麗比堤艾爾妮可是同一家公司出來的~但我是持保留態度啦,誰知道真的假的? 這瓶麗比堤天然果酸精靈(瓶身上的名稱) 我覺得它是頭髮要爛掉的人的救星...怎麼說呢?! 用完就是會覺得整個頭髮非常smooth~而且會覺得有滋養到。但是對於像我這種原本髮質就算好的人來說...用了有時候反而是一種負擔,因為太營養了。所以我後來就把它給我姐用了~但是我還是會寫文的原因是...它應該可以讓長時間因為燙染而頭髮受損的捧油們~有種天降甘霖的感覺(os:太誇張,飛踢...哈哈哈) 不過真的髮質比較差的話,一抹就會有感覺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IC001 2009-05-30.jpg上次聊完同品牌洗髮乳,這次該來講講這瓶護()髮乳了。官網上給它下的定位是護髮乳...我是覺得既像護髮乳也可以拿來當潤髮乳。對於髮質受損比較嚴重的捧油來說...我自己覺得~這瓶可能會比較不夠力。但是對於髮質比較健康很少在燙染做一些化學處理的捧油來說~它當護髮乳也綽綽有餘....天然之扉的洗護我也用過好幾種,最近又讓我回溫的就屬石榴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習慣跟我一樣,如果價位OK的話...我會把同系列的洗護都帶回家,使用同系列的產品感受一下效果。天然之扉連護髮乳都可以不含矽靈我覺得也算是蠻厲害的...這瓶紅石榴多酚滋養亮澤護髮乳(名字還真長) 內容物是乳白色+果汁牛奶香味....一整個系列用下來我覺得感覺還蠻不錯的,我通常是兩天洗一次頭...到了第二天通常已經都會覺得頭皮有點悶,頭髮感覺有點重...不過這次倒是都還好...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瓶Avalon有機迷迭香潤髮乳其實我也用了好一陣子了說,就是上次跟洗髮精一起購入的。用了這些日子以來...覺得還不錯,因為很自然的東西~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之類的~在想讓頭髮休息的時候我就會用Avalon的洗潤..雖然洗完洗髮精會覺得頭髮澀澀不好摸,不過大多數標榜天然的洗髮精皆是如此~用久了就也習慣了。潤髮精的味道跟洗髮精如出一轍,搭配使用感覺還不錯~在我懶得護髮時候就會直接在洗完頭後抹上潤髮乳..戴上浴帽洗澡,讓浴室的熱氣簡蒸一下頭髮...在要沖水的時候會覺得頭髮變柔順了~

吹乾後的頭髮感覺也是挺光澤,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用的產品。只是那股特殊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就是了~比較不像一般大眾會喜愛的香味...現在Avalon在屈臣氏也有販售,九號還可以打九折...網拍價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之前在美華泰買有送小瓶洗潤~感覺還蠻划算的...用膩了一般市售的洗髮精潤髮乳..想試一下自然的~AvalonNature's gate都是不錯的選擇。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圖片出處】http://www.ur8d.com/goods.php?id=1711

這瓶護髮油是我在幾個月前吧,在台中大墩寶雅購入的..怎麼會去買油類的東西咧?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被它的香味所吸引了吧。它有股很清香很好聞,會讓人relax的香氣..所以我下意識的把它放入購物籃內。當時許先生還問我:「妳真的要買嗎? 妳有缺嗎?」我點了點頭,就說我有缺沒錯。其實就是打定主意非買不可~它的價格其實算中上...50ML NT.239元,其實有點貴(現在看它有醬子覺得) 不過其實我二月份買到現在也近四個月了耶!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瓶深層護髮膜是買來孝敬我老木的,因為當時買了威娜直髮控制系列東西印象還不錯。看到我媽當時為頭髮所困,就自己上網拍找東西然後下標購入了! 這瓶髮膜比較針對頭髮受損嚴重或是經常染燙的人使用...剛好十分的符合我老木的狀況,而且我自己覺得它還挺平價的啦。就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嘍...我自己也用過覺得效果還不錯。味道跟直髮控制的香粉味不大一樣,確切味道我也不大會形容耶~總而言之是一個不難聞的香味 威娜的東西應該都不會難聞到哪去吧,我自己覺得。這瓶我覺得用完頭髮感覺還不錯,最近我應該會再密切使用..因為有漂過頭髮要護髮一下比較安心。

後來我姐也有用過她覺得效果還不錯,而且它雖然小小一瓶(150ML),但是也是可以用很久了。最起碼我的直髮控制髮膜到現在都還沒用完,當然是也有其他產品在交替使用啦! 所以更會減緩使用速度嘍...它的價位大約都在200多塊,加上運費大約是三佰元有找吧。強化滋養深層髮膜富含杏仁油滋養複合物,能深層修護受損髮質結構,深層髮膜特別適合受損脆弱易斷髮質使用..(我挑背面一些說明PO上來的)  biotouch的東西我覺得都還不錯,也都出得挺齊全的,我自己覺得算是沙龍品牌裡比較低價位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效果還不錯..它也有大瓶(750ML裝) 不過大概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吧我想。這個一般市面通路應該是沒有販售,大概在沙龍或網拍會比較容易購得威娜也有出豐盈.護色等系列,不過我是沒洗過啦。最近剛買一瓶JOICO 的護色洗髮精,收到用過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嘍。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在買了威娜直髮控制潔髮乳&深層護髮膜之後,在某天看我老木為了她的三千煩惱絲傷神~我靈機一動就想到它然後就連另一瓶威娜護髮膜一併購入,送我媽嘍! 另一瓶護髮乳改天會介紹,它是適合受損髮&染燙髮使用..一般髮質想加強也是可以! 因為我也會拿來用。這瓶直髮控制護髮乳霜的香味非常之迷人,起碼我自己這樣子覺得啦! 我第一次擦的時候我爸剛洗完澡出來客廳就問說『什麼味道怎麼那麼香?』哈哈哈~這瓶護髮霜香味真的很不錯。

我都是在頭髮半乾溼狀態之下抹它的! 雖然只有150ML,不過其實用量也蠻省的! 而且延展性非常之好,抹開後會覺得手掌上都油滑油滑的:P 不過不會覺得不舒服! 抹在頭髮上後就可以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啦~我覺得對於直還真是有那麼點用處..但是自然捲超嚴重的我就不知道了,抹在頭髮上還是半乾溼狀態時候會有點難撥開。不過吹乾後就比較好了~隔天睡起來頭髮直順感我覺得還蠻滿意的。也不大會毛燥喔~但是每個人使用狀態不一,所以我也不知道別人的使用感想如何?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當初在尋覓沙龍美髮品牌時候,威娜是我首先接觸購入的牌子! 我還買了同系列洗髮精&護髮乳霜。還蠻少把同一個系列東西買這麼齊過咧~威娜東西我覺得還不錯,比較頂級的SP系列我還沒用過! 但姐妹品牌莎貝之聖倒是也挺有好感。這瓶直髮控制深層髮膜是針對直髮使用,當初就是相中這一點才會購入,想當然爾網拍價一定會比定價便宜許多~標籤上的定價是150MLNT.600...我記得的購入價包含郵資大約300元上下吧。跟市面上販售的護髮產品來說不算是便宜,但是不能否認的是它有它一定的效果存在

它內容物是乳白色,質地稍濃稠~有股淡淡的香粉味,我覺得味道蠻怡人的 尤其是護髮乳霜才是一個香..直髮控制系列香味都差不多,粉粉香香的這樣子。威娜同樣瓶身還有出豐盈.護色等等~這個系列價位比較平價一點。雖然說小小一瓶150ML,但是也可以用蠻久的~我都是要用護髮帽時候會使用..用完頭髮真的會有比較直順的感覺! 頭髮也不會有啥死塌感。但是大前提是我有燙過縮毛矯正燙,如果天生自然捲超嚴重或是比較明顯的! 要單靠洗髮精&護髮產品來改善,我覺得是有點困難嘍...但是如果有燙過離子燙或是像我有燙過縮毛矯正之類的朋友,想要找輔助產品讓頭髮更直順的話..倒是可以參考一下這瓶嘍,我覺得還不錯用! 價錢也適中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還有,它是德國貨兒來著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注意到它是最近這一陣子的事,好像不知道在看啥文有人回應推它吧..當時有稍稍看了一下。上星期六去寶雅剛好看到架上有特價NT.159..12支/15ML護髮熱油等於一支約13元,其實蠻便宜的! 不遛當時礙於我沒使用過不敢貿貿然購入..我怕會後悔。所以就看了又看最後還是放下它嘍。上次屈臣氏九號九折我拉我姐一起去看,我拿了當時必購list上的優倍多B群大瓶裝(加送20粒靈芝)之後...就四處晃來晃去! 剛好又被我看見葵花護髮熱油了! 不過這次我在屈臣氏看見的是四管裝NT.99元...當然是沒有買12管划算! 但如果不好用就算了~反正也還有打9折..以上是我內心當時的os啦。它好香喔..就很老牌子那種感覺的香,還不討厭

左圖是12管的包裝,因為我懶得拍又手癢想發文就直接找圖嘍..:p 後頭的成份表沒看到矽靈~還挺令人訝異的..呵呵,因為多數護髮產品一定或多或少都會添加...但是不管有沒矽靈只要是我想買的產品我就會買! 只是如果發現沒矽靈會更有種(嗯~點頭)的感覺而已~哈。它跟小椿其實大同小異! 差別只在於小椿是乾髮使用,而美吾髮是溼髮使用! 換算下來其實小椿比較貴~美吾髮比較划算。然後我最近很愛用它,覺得還蠻的...包裝上說明使用前先浸泡熱水溫熱一分鐘,再將頭髮沖溼再旋開.瓶蓋把溫熱液體抹勻按摩一下..用溫水沖洗-->正常洗頭程序。我一次大概用半管就很夠了...或許會有人覺得把油抹在頭髮上感覺很噁心不乾淨~不過根據我使用幾次的感覺其實不會! 因為我都會沖得很乾淨再洗頭~覺得很好起泡頭髮很滑溜。觸感很棒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有名的應該是它那罐髮泥,因為許先生&二技室友型男都是愛用者之一...小小一瓶要價NT.500元真是天殺的貴!不過效果也很驚人~果真是屹立不搖任憑風吹雨打頭髮就是不會變型..就算戴安全帽也只要順手一抓型又回來,是狠角色。莎貝之聖對當時我而言就是髮泥..接下來就是最近在10月這段日子,我很密切的在逛拍賣看髮類產品...也才發現了莎貝之聖的產品也挺不賴! 而且清算一下才發現~我手邊有的產品幾乎都是系出同門..ex:威娜&莎貝之聖。這瓶晶靈導膜我是在Y拍購入,當時一直在找縮毛矯正燙適用的深層護髮產品...

除了這瓶晶靈導膜~莎貝之聖的2+1&胺基酸,還有頂頂大名的處方9...我至今都仍然虎視耽耽。我是跟《吉兒美髮學院》買的..我覺得賣髮類產品賣家都會有個共同的垢病..就是回答問題速度很慢,有時處理寄出物品時間也會有耽擱...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過第一次跟她買的時候也是有點不大高興~因為回答速度是還ok,但是寄東西有delay到~不過這個賣家我覺得態度還不錯la..至少勇於認錯也挺負責的,所以我後來才又跟她購買這瓶晶靈導膜。這次寄貨速度還蠻快的,今天下標明天轉帳後天收到~還算差不多...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算賣最便宜的,我有大致逛過一圈比過價!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用過小椿透明頭髮修護霜之後就對它們家東西小有好感
之前去寶雅看到這條修補霜就好奇買回家試用~用了好久了呢
我想也是差不多時候可以來寫一下文了,基本上我覺得它很好用...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回在咕狗EKS的東西時候無意間在FG的頭髮討論區裡發現了Nature's gate被很熱烈的討論著...生性好奇如我~就點進去一則一則看著討論,大家津津樂道的是它的有機(瓶)系列...然後也有人提到經典系列也很棒! 而且在寶雅就有販售...當下我就迅速的記下名稱~隔一個禮拜時候我已經人在寶雅Nature's gate架上默默觀看著它...寶雅貨沒很齊la~但是價格便宜,我當時購入這瓶洋甘菊護髮乳時候單價是239元...比起公定價的290元便宜許多~而且532ml,還不小瓶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壓嘴..要用倒的。我姐還不敢置信對洗髮精沒多大興趣的我竟然要買洗髮精? 而挑剔鬼我姐事後也說它真的蠻好用的~哈哈

它在FG的討論真的挺熱烈...還有人覺得應該單獨為它開個討論串出來...我當初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使用它~喔,對! 當初還有一點讓我覺得非去看看實品不可的原因是:有人說它的洗護都...然後~我看成份表裡頭真的是沒有,真的是很難以置信:P 呵呵呵呵...但是說真的,現在的洗護會加矽靈是多少都會不足以為奇! 所以我也不會特別覺得這樣子我就該買下它...當然有可能光是不含矽靈這點就足以吸引很多人了吧? 我最後會買下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味道...很天然帶點芳療的感覺,聞了感覺置身在有機草本的環境裡頭! 很舒服...洗髮精這個品項我向來不大花心思~不過這次Nature's gate真的是引起我興趣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瓶我使用年資悠久,前前後後最少用掉個四瓶五瓶應該是有的...但是之前很笨都在髮廊當冤大頭,買貴而不自知!(按按按) 這瓶在髮廊買有貴賓卡會打9折..約莫是400塊上下吧~它擠出來是色的! 然後有股很特別的味道~我覺得不算好聞ne...但是擦在頭髮上面時候就會變成透明還是白色的吧? 我都是擠壓個半下擦髮尾~擦太多會覺得頭髮很悶...千萬不要幹傻事啊~在我年少髮質不大好時候它救了我好久...我沒在一般通路(如屈臣氏寶雅)看見過它出現,走髮廊路線居多

但是最近我大概用久了所以有變心:p 哈哈哈~我還記得之前幫我姐上拍賣買同牌髮油時候才發現驚人事實..那時候買竟然是買一送一的ne~吼....當場真的是像挨了記悶棍一樣! 我姐連忙屯貨...我則是因為手邊這瓶還有所以沒買。再者我怕我會變心想換別的(結果真的變心,ha) 一樣東西用太久時候總是會想嘗鮮換個feel的...但是這個法則千萬不要用在人身上! 會很傷人的...噗~哈哈。這關護髮霜屁事? 我真的很會瞎扯:p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稱它為奢侈護髮品...最先開始是在某次逛寶雅時候~我那一向愛看髮類專區的姐姐發現的..一開始我還挺不以為然的,因為算了算我覺得一點也不便宜。 但我姐還是堅持買下它~回家她用了一直跟我說有多好用多好用之類的...我都一直喔喔喔很敷延的回應她:p 當時印象最深的是它的香味...那是山茶花的香味嗎?! 我也不大清楚~算中等濃郁..但還不噁心~就醬子我姐被它深深迷戀...前前後後已經用掉約莫3條....上星期六去剪頭髮設計師說我姐頭髮光澤度還不錯髮質也不錯~她很得意的轉頭看我,就一副..see~的樣子 後來剪完去逛寶雅買東西..我心想~

好吧,那不然買一條來試試看好了...我姐一咡到我要買就一副:早就該買la的樣子,邊說著它有多好用之類的話...我還在架上看了好久ne:P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瓶順髮露是在髮廊剪頭髮時候,設計師順便推薦的...當時是幾年前啊?! 我也有點忘了~總之從那個時候買入第一瓶開始~我就愛用它一直到現在...之前有想過要po文不過總是因為lazy而作罷...想說再等等好了。後來今晚一股作氣就又把照片拍好了,因為我找不到我滿意的pic...乾脆自己拍算了~同牌子還有另一樣東西也會一併上架。為了這兩樣東西~我又新開了個跟頭髮有關的分類呢~不過其實是我自己本來就有想再整理出來了啦,哈哈哈

我真的買了很多瓶了,而且這玩意兒一瓶真的可以用很久~因為它只要按壓個一下就挺多的了。我到現在才用了一半再多一些吧。它主要抹在髮尾地方就好~然後剩餘的再輕輕帶過在頭髮其他部位就好,頭髮就會覺得看起來髮質很good...而且很亮的感覺,這一瓶我都是在頭髮的時候使用~瓶口是按壓式的很方便,質地是透明的像精華液那種質地...擠在手上時候會覺得很油,不過在髮尾抹開吸收後其實就沒啥感覺了...只是它有股味道~我ok可以接受。只是我不知道那股味道在其他人感覺會是如何就是~千萬不要拿來抹頭皮..會死人的啊~哈...我都先抹髮尾再帶頭髮其他地方..剩餘一咪咪再在頭髮表面嗎一下~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說來說去厚...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就是它的價錢&容量
這個是寶雅自己本身出的產品...伊貝摩兒其實有的東西
還真的不難用,像身體乳也是。我也覺得挺好用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個系列的洗潤我之前有po過文介紹過它了。我覺得很好用,味道也很迷人~是我喜歡的香味! 不過這一陣子我換了另一組洗潤也很好用,也是佳麗寶的! 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吧! 蠻讚的歐。這一次主要講的就是~左手邊這瓶髮密度保溼精華乳(120ml) 這一瓶辣,呵。這是我買的第二瓶,之前好早就買了一瓶也用了好久~它主要是在洗完髮擦乾後,在頭髮略有點溼溼的時候擦上的...可以特別針對髮尾乾燥部位再多上一些,再稍加按摩一下,哈。但是就是要記得不要擦到頭皮歐.....它是乳白色狀~偏液體...但是又不是那種很稀的液體啦,呵。有種芭辣的香味,我自己超愛! 覺得用了~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呵呵,所以我都蠻期待用這瓶保溼精華乳的!

那時候我本來是要買另一瓶深層修護精油的! 後來沒買...就先買了這瓶保溼精華乳,一用我就愛上了! 一方面是因為它的香味,一方面也是因為擦完的感覺蠻不錯的...所以就一直用到現在,其實我手邊上次買的那瓶也還沒用完....我覺得用量蠻省的歐! 我買了好久了,現在搖一搖都還有耶,其實我有嚇到,哈。 因為我本來以為很快就會用完它了,沒想到....一點也不~我每次大約都是擠個三下到四下...然後平均的擦在髮尾跟略上面一點的頭髮...很香歐! 吹的時候就會覺得蠻柔順的~不過其實我在擦它之前也有用一些護髮產品啦(ex:水細胞) 我是覺得這個系列的東西都蠻好用的,這個組合我是在屈臣氏買的! 因為Sat 晚去屈臣氏看到它們在全館特價再打9折...擠滿人! 那晚去了兩趟~好累歐,光是排隊就很煩~人很多。這組還蠻划算的歐,才199元...而且還有另外送洗潤各40ml喔~外出玩攜帶也很方便!!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去坐了一個下午剛剛到家一會兒子,哈哈哈~真是累人ne!
不過燙出來的成果我很滿意囉~哈哈哈哈,我去燙的地方啊
是一般的家庭美容院,不過我給她燙了4年了耶~我大約平均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個是M跟我說的,她說她那時就又染又燙的,把髮質搞差了
後來就發現了這一瓶護髮霜,她說很好用,尤其是對於那種有受損的髮質
真的效果很好! 我這個人呢,就是那種朋友說啥好用,只要價格不要太離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