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分類:雜七雜八’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是今天中午附近把它看完的...昨晚去還雜誌隨口問了一下租書店店員。結果剛好他們也有買這本書! 然後就租回家看了~其實我覺得小s這本書很有趣耶....感覺就很像~在咡她說話一樣! 裡頭的插圖跟旁白也很好笑...她寫書的感覺平易近人然後很有自己的style~邊看邊笑是會發生的事! 呵呵呵呵呵呵...我想這本書應該沒辦法屬於完全的懷孕工具書吧。應該比較像是個人紀錄之類的書。所以如果想從書中去探尋小s的啥密方~其實也是沒有。她也是很大略的講了一下她產後的一些恢復方法,而這些方法我想都是一般孕婦會知道的東西...像穿調整型內衣之類的。然後多運動啊~這些的...如果抱著很大期望要知道瘦方密方我想應該是會有失望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本書其實可以看一下~因為就是紀錄她從跟mike在一起到後來兩個人決定要懷孕的一些心路歷程! 呵呵呵呵~裡頭也有很多生活化的照片~看了會覺得還蠻貼近小s的感覺....許俏妞也很可愛,我覺得她那套愛迪達真是cute爆~小s的煙燻粧我也覺得挺油亮挺美的。呵~裡頭有幾個chapter我覺得蠻感人的...像chapter03 2005年5月15日.chapter04 告訴媽媽.chapter06 懷孕好幸福.chapter13 好媳婦...這些我覺得挺sweet的 :) 其他就很好笑也很有趣,呵呵呵呵。而且我還挺認真的把她的文字都給看完了。像小s在懷孕好幸福這章裡頭提到她懷孕覺得很幸福,連大s一向很尊貴高高在上逛街一定走前頭~看衣服一定用指尖翻衣服的人...都會在她懷孕時候默默的把她手中的提袋接過來~大家都會先關心孕婦要吃什麼...mike會自己用罐頭雞湯煮不好吃但是他覺得很營養的青菜+蛋給她吃...這些都可以感受到身邊人對她的愛。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我本身是火鍋人...然後看到吃到飽眼睛會發亮...就會Bling~Bling~Bling
哈哈哈哈哈~之前在唸二技時,我們都很愛去吃趣味一下。那個時候記憶中
趣味一下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們可以候位候個一個小時也覺得值得....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 Dec 02 Fri 2005 00:01
  • Mylash

這支睫毛膏也很有名,在拍賣上我記得有到幾乎一支難求的地步吧。我印象中是如此~日雜上它跟Fiberwig...都是日本妹愛用的睫毛膏。之前大家都要在網拍上面買,不過網拍上賣的都好奇怪,感覺像仿的...不是這支~不過也說是mylash???! 阿災/___\ 一支才200出,怪怪的~今天我在用屈臣氏DM折垃圾袋的時候就忽然瞄到一樣東西~呵呵呵呵。屈臣氏的DM都好厚一本拿來折垃圾袋剛剛好,還挺不賴的,我媽蠻愛的:P 我在它們的DM上面看到這支mylash....屈臣氏賣的東西愈來愈多了嘛。

它上頭寫著12/2獨家上市喔??! 大概是這樣子吧,那個時候我還瞄了一下日曆,咦~剛好是今天耶,呵呵呵呵呵,後來我晚上去屈臣氏繞了一下...果然在一個角落發現它了耶(喜) 真開心啊.....它的中文名蠻有趣的耶。叫黑皇后,哈哈哈哈哈~這支就肯定是正版的不會是仿的了,呵呵呵呵。現在想用的人不用再苦苦的哈了,只要到屈臣氏掏出360元~你就可以把它帶回家la~很讚吧??! 不過我還沒買啦:p 反正不急啊。我一堆睫毛膏咧,Fiberwig也還有一支沒拆封的在等我。mylash~好像比較偏根根分明的效果,大概刷起來很自然吧~不喜歡太張揚的....這一支應該會合意喔! 這幾天我有空會去把它帶回家,啦啦啦~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剛剛無聊在逛PC HOME的女性購物時候看到的
它們修美人的東西還蠻齊全的耶~剛看到這個
覺得還不錯,結果:賣光了。不過我想應該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Travel&Living一直都是我蠻喜歡的一個頻道,裡頭的東西其實都還蠻好看的。有時候看膩了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就會看這個。我想酷男的異想世界的愛好者應該還不少吧??! 我覺得這個節目很好看!! 感覺就像是個圓夢天使吧~ 幫很多少人完成他們心目中覺得不可能達到的,或是他們從未想到原來是可以這個樣子的一個夢想或其他~感覺真的還蠻棒的。其實我一般是看日本台的節目比較多
說真的,在看酷男異想世界的時候每次都會給我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因為講的用的穿的其他~都是另一種feeling...其實我也覺得很有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呵呵呵哈哈哈呵呵呵呵哈...好好看喔~浪漫滿屋!!!我這幾天都在看它的DVD因為我姐跑去租! 然後啊~我看到片頭的禁止出租就很忍不住的想偷偷去檢舉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壞喔..而且,我還想好精密對策就是為了一個無聊想檢舉還要跑到外縣市公共電話去打,然後裝怪聲。哈哈讓它們查不出來到底是誰

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哈...我很無聊厚??! 不過這個也是順道一提而已啦..我的標題打得很北爛!!!! 哈...就是韓語的GO GO加油~哈哈哈哈哈,最近常想到就會無聊睜大雙眼猛喊~剛剛去街上接到北鼻電話我也在阿駕阿駕fighting~哈哈哈,他還一頭霧水! 我就跟他說是韓語啦,哈哈哈。DVD啊一共有六片,前5片都分別有4小段在裡頭,而且平均每一小段就有一個小時以上...我星期六跟我姐看到簡直眼睛快脫窗了~我呢就處於半崩潰邊緣,哈哈哈。因為看太久了啦~很噁心耶,當我跑下來看我猜的時候有種"呼~~~"的感覺。說真的一次看6片而且要在三天內看完還真的是有點累人! 不過今晚我看完啦。哈哈..我覺得浪漫滿屋還蠻好看的,因為其實我一向不大愛看韓劇,因為都是悲慘淒美居多...我就很討厭那種故事沒有圓滿結局的劇情~所以像我姐跟我說天國的階梯,冬季戀歌~這些很經典的韓劇我都沒啥興趣~不過啊,浪漫滿屋真的很好笑耶,就又sweet又好笑又有劇情。而且最重要的是:有一個HAPPY ENDING...我喜歡這種感覺,哈哈哈哈哈。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的,哈哈哈哈哈哈。
手腳耳朵都變色了耶,好好玩喔~而且啊
現在小鳥丟飼料給他吃,一次會扔三顆耶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豆腐人豆腐人豆腐人豆腐人豆腐人。
我好喜歡唷,啊~~~~~真的好可愛喔
剛剛上奇摩找,發現有人在賣整組的耶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她其實以前沒有這麼搶眼這麼野的感覺耶,好像是從那張啥啊~我忘了名字耶,就有L.A.N.D.Y那首歌的那張專輯開始變得頗搶眼。我覺得醬野性美的女生很有魅力耶~哈哈哈,就~~~我還蠻愛的啦。

她的歌其實也不難咡!! 這張照片我蠻愛的,不過我還蠻不想又有上次像po李玖哲的文那樣子有一堆無厘頭的人跑來說啥米club之類的東西,我會覺得蠻煩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我很少用過DHC的東西耶,不過時常耳聞的
就是它的卸粧油~咡說好用到不行bala bala之類的~
不過我就有了我覺得好用又便宜的卸粧油了,所以...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呵呵呵哈哈哈哈呵呵~老娘我首次在blog上面養了隻寵物
會養它的原因是因為覺得牠蠻好玩的,牠是一隻靠吃blog文字
生存的寵物,文章就是牠的養分食物,牠也會學你blog上的話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唉唷唷~在crying ne...喔呵呵呵呵~他是李玖哲,他是麻吉的團員,他叫小胖,他的聲音很有感情,他的歌很R&B。我好喜歡他的歌喔~剛剛上琉璃我終於抓到他的歌了,終於...我只剩下一首啥牛仔褲的主題曲沒有抓,我覺得我抓的那9首歌都蠻好咡的耶,敖嗚~就覺得他的聲音很有感情吧。有點磁性~咡了感覺還蠻舒服的,而且我醬子咡過一輪啊,我覺得他的專輯似乎還蠻值得買的耶....

之前對他是有印象,不過就是覺得:喔~不大會講國語的韓籍華裔??!(不大確定) 然後看起來就傻傻呆呆的~沒想到他也單飛出專輯了耶,哈。那時候第一次在MTV台看到他的MV我還想:李玖哲??! 是誰啊????? 然後歌一下人一出來我才知道:喔~是他喔! 真是沒想到呢~而且出乎意料的是歌還蠻好咡的耶。感覺很像陶吉吉的R&B,不過又跟他有些不同~呵呵呵呵,咡起來蠻舒服的就是了,所以我剛剛一直很開心,因為終於抓到他的歌了,哈哈~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上回跟我姐去新光三越逛街,她就跑到Fancl的專櫃去待了好一會兒,她呢,就順便買了她很想買的膠原蛋白飲料....小小瓶的看起來很可愛,但是一盒起來卻也不輕,逛街一直提著,會有種想譙人的感覺。呵呵。Fancl的膠原蛋白飲料一直在雜誌上炒得很熱~價錢其實也不大便宜,1000元上下吧~我忘了確切數字。她買了一盒,小姐本來是建議她買個三盒,喝個一個月會比較有效果,不過~那一盒就已經有夠重的耶~三盒???! 我看手會脫臼吧~Fancl也有賣好多維他命之類的吃的保養品。這個就是我買回家試試看的綜合維他命.....Fancl的專櫃還蠻貼心的,會把維他命的樣子放在外頭的透明塑膠盒裡讓你方便看清楚它的樣子~本來我還想買維他命B啊E啊...不過想一想都沒吃過,還是先買個綜合的來試試看好了!! 台中Fancl專櫃小姐服務態度還不錯~但是,我覺得啊,粉太厚 /____ 哈哈~還送我們很多sample....感覺還算蠻nice的囉 :)

這個一包是約一個月的份量,有30顆,一天吃一顆就好了,三餐飯後呢,就隨便選一餐吃就好~我剛看了一下裡頭的成份說明,含的維生素哩哩扣扣一大堆,我就不打啦~有興趣的就去Fancl專櫃看看囉。它們的專櫃上也有另外販售那種分裝維他命的小盒子,挺可愛的,呵呵呵~oh,對了,之前看雜誌,Fancl母親節有在做膠原蛋白的促銷,就買三盒送一盒唷~感興趣的人就快去看看吧....三盒真的很重/____ 我姐說蠻好喝的,酸酸的~它的維他命都是袋子裝的......NT. 360元,其實跟屈臣氏啊,康是美在賣的綜合維他命比起來,它的不算便宜,因為很多都是兩個月份的70顆賣300-400之間吧~呵呵,我想說試試看囉! ccc...我也快吃完了咧,會不會繼續買呢??! 不知道耶~也有可能不會~但是我還是覺得它不錯囉,就跟大家share一下囉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本網路小說還蠻有趣的耶,就我昨天去租書店看到的,好像剛出來一陣子而已吧,我覺得蠻有趣的,這個作者的網路小說我差不多都有看過了,也覺得蠻逗趣的,呵呵呵呵......我也快看完了,覺得還不錯囉,我啥書都會看耶~然後就剛好可以找到圖片,就稍微說一下囉 :) 這個作者的小說還有:不穿裙子的女生不要叫我周杰倫~還蠻多作品的她~呵呵呵呵,不能說一定能從這書中得到些什麼,因為它畢竟是本網路小說~我覺得讓自己看了開心覺得好笑就OK囉...........我還找到了她的網站嚴選布丁,裡頭有些她的短篇跟長篇作品集,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下囉:) 呵呵呵~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以後有空的話再來慢慢介紹一下我看過的書好了,不過也蠻多的,我想要講可能也講不完 -____- 哈哈哈~搞得自己好像很博學多聞一樣。等一下哪天就介紹了本A書來嚇死大家,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哈哈)不過多看書真的是還不錯~網路小說其實也是有很多很不錯的作家,像藤井樹啊,我也超愛看他的書~痞子蔡也不錯啦,雖然鬧出緋聞~還有一些我忘了名字的,呵呵,反正商周出版社的網路小說我看過蠻多的就是,還有,陳勝鴻已經佔了兩期壹週刊的頭版了~夠了沒啊? 不是說好朋友嗎??? 結果又被踢爆~噗....($##%@&)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剛剛去轉完帳了~在ATM前面等了有夠久...前面那個小姐不知道在摸啥屁~我等了快要接近10分鐘...真是會摸,結果一出來的撲鼻香水味,快把我給薰死了~呿。好難聞啊。 呵呵呵呵~我本來是打算星期四去看完牙醫再順道一起轉帳的。不過後來想想,我就很想趕快拿到啊~就剛剛就跑去轉帳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天跟我姐去屈臣氏買我弟要用的UNO炭洗顏洗面乳~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昨天在看Mina啊,看到他們在介紹一些coach的東西
裡頭有一個coach的手拿包,好漂亮oh,看起來質感蠻好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coach的東西囉,不會太過老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