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分類:愛漂亮 (8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相片 2014-10-20 21 42 39  
怎麼想到要去逛kevin的beauthmaker我也忘了其實,反正就是在fb跟朋友聊一聊
就連過去了.....哈哈哈哈也太莫名了這樣(抓頭) beautymaker我印象還不錯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4-10-20 1 21 27  
今天去全聯採買生活用品,逛到media開放架上,忽然瞄到它的,覺得顏色蠻好看
後來就入手一支這樣....我其實還蠻愛買唇蜜的,也一直都在尋覓命定唇蜜。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ic031 2013-01-13我是個眼線控阿(攤手) 自從粧感開始簡單自然之後...
最愛入手的東西,就是眼線類產品。其實我不大愛筆類
大概覺得畫起來的感覺不是我愛的那種精準.俐落風格~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BlogPic0267 2011-07-10.jpg 果真是lazy的部落客呀我....莫名的又近十幾天沒發文惹。不過倒是很常在google+上蹓躂就是~哈哈...欸回到正題(推眼鏡) 這一支KEVIN老師出的睫毛膏我是上個星期五去全家拿貨的,依然要感謝老許大德貢獻他的購物金給我用(送上飛吻一枚) 沒想到它還蠻好用的,比我之前買的另一支濃密款的好用。

它好用在哪裡?! 恩好用在它夠黑...然後真的有根根分明~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刷得太爽沒控制好力道刷到眼瞼(咦沒錯吧就畫內眼線的地方)去了。我喜歡它一刷就很黑...但是有沒有防水我倒是真的沒注意,因為盒子很快就被我扔掉了...在它之前,我最愛用的根根分明睫毛膏是INTEGRATE的~但在它之後,我覺得它可以打敗INTEGRATE,只是下手要小心就是。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ic0258 2010-09-20.jpg蜜粉這種東西說來也詭異...明明總是感覺它沒多少容量,但是卻也要用很久才消耗得完它~我手邊這個RMK蜜粉是在某次週年慶在RMK櫃上買到滿額贈送的..容量看似很少只有7g,但是也讓我用了好久喔,久到我覺得差不多有接近兩年之久...最近一兩次把它翻出來用的時候才驚覺,我快把它用完了...剛剛我才補貨完畢~這次我直接買了25g正產品...希望可以再讓我用個兩三年吧(哈哈哈) 搞不好真的可以也不一定..畢竟我也不常上粧,就只有出門逛街or約會才會上粧...

本來有想「要一次買兩盒嗎??」但是~我想照我用的龜速來看,兩盒都不知道要用多久才用得完,所以還是算了。我自己還蠻偏愛光澤肌的,霧面肌不是我的菜...這盒RMK蜜粉我用得蠻順的,不過似乎有咡到消息說它要停產了~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本來應該有囤物症的我勢必是要來個兩盒,但就像前面提的...25g我要用多久才用得完它啊? 而且蜜粉這種東西其實也不是不可取代的...每家都會出,所以我還是先買一盒就好。唉我好怕我到時候會後悔...囤了兩盒困死自己,不過我也有想過,會不會我到時候一樣還是很愛它,卻落得無蜜粉可買的下場?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這篇文由我來寫似乎是沒啥說服力c25.gif 因為基本上其實我是個不畫眉毛的人...我的眉毛嘛
是也沒到灰熊濃密的程度,但其實不畫也是OK的。其實我最早在十七八歲那時候是有畫眉毛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IC084 2009-07-30.jpg它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條BB Cream耶...77.gif 會買它,我只能說完全是個巧合...因為剛好看到彤在部落格po文介紹她買的BB Cream,看了一下覺得好像還不錯...於是我就上網去咕狗了一下,發現innisfree在韓國其實也是蠻有名的...感覺就很像skin food.missha這類店的感覺,但是它的東西都還蠻草本的...用的原料也是,都偏天然草本。大家也知道我還蠻喜歡神農試百草的,如果價格不要太誇張...只要讓我有興趣了,我就會想要try看看。

上網拍看了一下,我覺得它的價格帶還蠻亂的...有的會開到一條四五百元,後來我就跑到露天去看....價格比較穩定,後來我就在露天下標買了它~我記得的購入價好像是350元有含郵資吧吧吧~韓國藥粧店給sample都蠻大方的,賣家也是...附上兩三包試用包感覺有小小賺到(貪便宜) ha...其實我已經用它好幾次了。我買的這條BB Cream看它的名稱應該就知道吧?! 我是買保溼珠光的...因為我皮膚中偏乾,剛好搜尋到它有保溼款~我覺得還不錯...就大膽的給它買下去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ic216 2009-03-05.jpg 
自從上回在網拍買了兩支MAC快捷防水眼線液(INKY/INKSPILL)之後,我就對MAC眼線液有了很不錯的印象,那兩支分別是很漂亮的墨綠&海軍藍...老實說眼線/買來買去~都是鬼打牆的顏色,畢竟要擦在眼皮上的也不可能用太過鮮艷或是淺色...我自己覺得鮮艷色要看粧感看人的感覺,淺色眼線液/膠擦在眼皮上會很好笑(個人覺得) 所以...手邊的眼線液/膠買來買去都差不多是那幾個實用顏色,只是深淺的差別這樣子而已吧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我昨天屈臣氏九號打九折沒想到要買它呢(拍桌),結果今天去屈臣氏要換購兩條59元的黑人牙膏..不知道要買什麼~就轉頭一瞄看到BOURJOIS的櫃,就蹲下來東看西看~然後就看到「一下就好指甲油」。後來就看到#09..深紫帶亮粉,很美~猛一看會以為是紫黑色..不過其實是很深的紫色,還蠻美的我個人覺得。如果想要擦深色又怕黑色太over倒是可以試一下這個顏色...但它有點小小濃稠,說難擦也還不算難擦啦! 還蠻快乾倒是真的~

其實我之前沒有多注意過妙巴黎的指甲油,腮紅倒是比較熟悉! 畢竟紅很久了嘛...一下就好指甲油顏色其實都還不錯,#1我覺得也蠻好看的~看了一圈他們家的指甲油,自己覺得真的很法國風..純色居多,擦得好就風情萬種啊~我還蠻喜歡它瓶身設計..蓋子上面也有指甲油的顏色,很一致。它的特點就是寬帶扁平有點弧度的刷頭,標榜一下就好...是真的沾一下就幾乎大概都刷好了,發色度也還不錯。持久度就還不知道..這瓶#09風格還挺明顯的,一瓶220元沒很便宜,但是如果跟專櫃比又還算OK...還是九號買最划算啦。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雖然櫃子裡還有支沒拆封的極太,但是一樣東西用久了也是會有點膩(嘿嘿嘿)
上個月吧去逛寶雅剛好看到INTEGRATE,突發奇想的想試它們的睫毛膏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掐指一算我也好些時日沒發過產品文了呢(ha),沒來由一股懶病發作加上自己心情上有些轉折起伏..就無心打字po文~最近過完了生日感覺好很多,元氣也大概有回來五成以上了..舊文會擇日有空儘量po 感覺好像還是有點心虛...哈哈哈。咳咳~回到正題,當初會想到要買這罐心機聚焦眼線膏是因為看到《單眼皮女生-Maquillage 心機聚焦眼線膏試色情報》這篇文...我第一眼相中的就是很飽和的寶藍色(BL 653),第二就是咖啡色~後來我是在網拍上找賣家買的~含郵價好像六百出頭吧吧吧...買好一陣子價錢有點兒忘了。總之大概是約莫打個八折附近的價錢吧..反正我覺得是OK的價錢! 

它整個包裝感覺還蠻精美的,還有附支眼線刷..不過我最近都是用kate附的眼線刷來畫眼線。它這個寶藍我覺得很美很飽和~我本來有點擔心會太過俗艷之類的..不過後來發現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相較於之前出的《美人心機晶鑽眼線液》我覺得我更喜歡這次的聚焦眼線膏 晶鑽眼線液顏色也很美畫起來也很好畫~但是缺點就是:。趕時間的話真的會想譙人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之前愛用的去光水是高絲蔻絲媚影去光水250ML(開架) 價錢還蠻便宜的,而且KOSE開架也常打折所以就一直用。用了好多罐嘍~後來想換牌子嘗鮮一下..去逛寶雅看到INTEGRATE就想說買來用用看了。這瓶的容量沒KOSE那瓶多,200ML/120元..而且不打折! 不過現在我姐有中國信託屈臣氏聯名卡九號還是可以打到九折! 哈..但去光水好像也沒必要屯貨啊,因為我是不常擦指甲油的人。

我最常擦的是腳指甲。手部看機會...擦的機率不是很高。這次換這瓶INTEGRATE去光水,剛開始用也想說:「算啦,難用就當花錢買經驗好了。」沒想到一用發現..還不錯用呢! 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剛剛在寫INTEGRATE去光水時候忽然想到這瓶..我用了N年之久的高絲蒄絲媚影溫和指甲去光水,新歡都發文了何況是舊愛呢?! 所以剛剛就想說反正下雨天沒事做。就來發一下文紀念它吧...它在我發現INTEGRATE之前,著實陪伴了我好長一段時間呢。因為它真的是便宜大碗(250ML)+不難用價格又便宜(NT.130元),通常開架都會很常打折。就又更便宜啦...有時候還會100元有找咧。因為上述種種原因~所以我也很習慣的用著它...我姐到現在還是持續愛用它中! 因為她更不常擦指甲油..然後會擦的也屬平面不會有含啥亮片的,用這瓶就綽綽有餘了...在每個女孩兒成長過程中只要有擦指甲油應該都會備著罐去光水 我以前喔,用過一種去光水~外裝是玻璃瓶裝然後裡頭有裝那種在塞水果材質的綿還是啥的啊? 然後手指放進去轉一轉指甲油就會掉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用過那種咧? 一瓶好像10元而已吧。哈哈哈(扠腰大笑),小時候不懂事覺得這個就很好用了..只是每次用完指甲都會變白白的! 而且裡頭都有股刺鼻難聞的味道 現在想想都會覺得自己是在拿指甲開玩笑呢! 這瓶高絲去光水其實也還不難用,只是當我在擦上有內含亮片的指甲油時候...就會發現耗費時間變長了。等待時間也變得較長一點,如果有時候沒耐心的話就會覺得「按」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一陣子剛購入的睫毛底膏,目前我手邊在使用的睫毛底膏就是Kate&Tiffa
它是剛剛加入的生力軍...會衝動購買它是因為看到blogger的介紹,就買下它
當時購入還有附贈一瓶30ml的TISS綠色卸粧油...手溼也可以用的那一瓶嘍。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其實我很早就注意到它了,是在台中寶雅...但是我覺得它們售價簡直是搶人! 一支要價約NT.450元附近吧~然後最近會又再重新注意到它是因為我的凡爾賽纖長感覺好像快用完了,我想先屯貨起來...無意中又讓我發現它了! 我承認~我是被它華麗的包裝給吸引了..這名字還真名副其實厚?! 華麗纖長睫毛膏~呵呵呵。另一支紅色濃密也好漂亮喔..只是因為我剛拆新的極太~就沒買。這支我的購入價含運是NT.350元...我也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 不過至少比在寶雅買便宜就是~

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包裝! 雖然我不大愛看漫畫...不過我小時候卡通就是長這樣子的啊~這真的是勾起了我童年回憶! 會很快的發這篇文是因為我用它了...我想睫毛膏沒什麼好觀察的! 刷了就知道感覺怎麼樣~這隻睫毛膏我都找不到g數! 但是賣家&網頁上都寫著是7g...我本來還想說有玫瑰香喔?! 是有多香?! 厚...!! 並且不噁心...旋開蓋子拿出來的時候那味道真的是很玫瑰! 我沒用過安娜蘇所以我無從比較起...但至少它是我目前用過香味最怡人的睫毛膏!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我而言它算是好物la,因為我用得還蠻順的~在我標下第一支Inkspill之後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炎炎夏日太陽大得嚇人,紫外線也很令人害怕~儘管我很愛健康小麥蜂蜜肌...但是該注重的防曬其實還是要注意。這瓶妮維雅防曬保溼水乳液是之前看豬豬人網誌有介紹,擦了似乎不會有什麼泛白感~所以我才會想去買! 我是在寶雅買的NT.159,不算是很便宜的價格~但是也不會讓人難以下手...它是我第一瓶真的抹上臉的一般開架防曬品,因為刻板印象總覺得這些防曬產品既濃稠又悶~所以很不喜歡擦在臉上怕會受不了。但是其實後來擦在臉上覺得也沒那麼誇張! 也不會很悶...但是老實說要到我自己個人覺得的:看不出有擦防曬感覺的話~還差一點...但是我想~我的標準應該會比一般人來得嚴很多吧。

因為只要是上在臉上的東西~我就很討厭會在臉上看得出比膚色偏白的東西,隔離霜也一樣! 我就是要很貼膚色的~這瓶可以當粧前隔離霜使用...是真的蠻清爽不會黏膩~但是我擦完它再上粉底時候我自己可以略看出差別就是...不是像我一樣龜毛的人其實這瓶應該會覺得還不錯吧! 就像蜜妮出的那瓶也是頗受好評~之前本來有機會試用結果因為我自己懶回信,就錯過了:p 但是我還是想說~現在一般防曬乳液真的都愈做愈好不輸專櫃...這瓶還有添加玻尿酸成份在裡頭,可以一邊防曬一邊保溼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無意之間購入的一樣玩具,因為我沒心情拍照就直接找了盒子背面canmake官網去找圖嘍...實品我覺得顏色還蠻漂亮的。本來我啊(扭手指)是想買Lavshuca的漸層色腮紅BR-1...覺得那盒也很漂亮~豬豬人她分別有寫了OR-1&BR-1腮紅的心得,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照片拍的非常之好跟實品幾乎一模一樣沒啥色差,不過啊~大概是Lavshuca本身腮紅粉壓太硬..我用手一次抹過發現在手上沒啥顯色就又放回去了:p 它粉壓得還真緊實...本來差一點就要把它捧回家了~唉,看來目前還是跟Lavshuca無緣啊。下次好了~ha

而且其實我很懶,懶得分區塊想說就整個一起刷就好了:p 呵呵呵,結果在屈臣氏試用Lavshuca腮紅時候反倒是白色那條最顯色~但是後來想想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啦,大概還是要分打亮.腮紅.修容~會比較好!在我把Lavshuca腮紅放回架上有點失望時候就逛到canmake去剛好發現開架有的在打85折..canmake也有打85折,又看到有放了類似Lavshuca漸層腮紅的虹彩修容組,在手上嗎了一下發現顯色度還挺高的..所以我就買了。我是買03..較偏BR調or棕色調~另外兩款是橘調&粉紅調...老實說是沒Lavshuca那麼美。但是也不會醜到哪裡去,上面三色可以當腮紅色,底下一格打亮...還不錯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會買它是個偶然,它之前上市時候我有觀望過一陣子不過後來就慢慢的有點淡忘了:p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一盒,風靡了許多少女們的心...當然我不是少女(淚) 但我也一樣被迷惑了
最早時候它還沒到台灣只有在網拍上買得到...真的是一盒難求~我本來也有想要買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