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分類:還OK!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牛爾姐姐的薏仁甘草美白化粧水十分有名,後來推出姐妹作《薏仁甘草美白面膜
剛出一陣子時候我就訂購嘍,五片裝 NT.199元..精華液25ML~算是很正常的規格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某次嘗鮮之下好奇所購買的面膜,是牛爾自然保養網裡頭的東西...其實也不算貴..但是如果跟我現在買的面膜比起來它當然~算是不便宜啦...25mlx5/NT.199 當時啊,我就想說石榴耶~不知是啥feel...後來收到東西晚上洗完澡拿出來敷時候~一撕開包裝..一股果香洗髮精的味道跑出來~香味是不會到很人工香味...我姐就說很像果香調洗髮精! 我也覺得好像有那種感覺...精華液也算ok~畢竟有25ml,算是我買面膜精華液基本的門坎嘍。面膜精華液少於25ml的我真的一點想買的慾望也沒有..我自己一點購買面膜的偏執吧:p

它主要的成份有紅石榴萃取.綠茶萃取.咖啡因.玻尿酸.海藻萃取~其中咖啡因主要功用是:緊緻肌膚..我看牛爾網站上是這樣子寫的! 這款面膜真的是紅石榴三個字吸引我的la~哈,感覺酸酸甜甜的..那個雅詩蘭黛不是也有出紅石榴系列嗎?看起來也很讚...感覺很適合 這款面膜我敷到剩兩片,目前用完是不會想要再買~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手邊其他面膜太多了...這款嘗鮮買的面膜沒有讓我驚艷到一個不行的地步...但是我也不會覺得它難用! 因為敷完~感覺臉上也是覺得光澤度挺不錯的..面膜紙剪裁也算服貼~味道很卡哇依,呵呵呵....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好早之前買的,好像是先買完森田的珍珠面膜之後緊接著買它的...森田家面膜名字都會取得很吸引人~感覺完全適合我這個要步入歐巴桑年紀卻還不大認輸的女孩兒使用:p 昨天我洗完澡忽然想敷面膜就在抽屜裡拿出一片左旋c面膜...敷了大約30分鐘,雖然包裝上寫:使用時間請勿超過10分鐘...但對我而言要我把只敷了10分鐘的面膜拿下來?! 那怎摸可能啊~所以我就完全忽略那段文字一樣敷到我平常敷面膜的時間才拿下來~

其實我也不會覺得它難用,但是唯一比較不喜歡的就是它很明顯的香味...我是個比較不愛濃郁味道的人:p 太過香的東西會讓我皺眉頭...除了香味這一點其他倒是都還好~我是不知道說會不會有人對香料or香味過敏? 我自己是不會...它的精華液老實說也挺夠的,但包裝上沒寫明ml數...但我自己想應該也有個25ml吧?? 敷完我是沒有什麼超細白的感覺~但是臉色是有稍稍亮了一點...隔天起來臉也沒怎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我相機今天送修所以沒法子拍照就只好先從網路上找一下圖片了...為什麼我要先寫它?! 因為昨晚剛好挑中它來用嘍! 昨晚我去完角質之後想敷臉...森田藥粧的面膜我想應該不用多說~種類之繁多的咧...我很有興趣的想把森田藥粧面膜全敷過一輪...這款珍珠細白面膜其實也算是一款表現還不錯的面膜~我敷完沒有什麼刺激不舒服的感覺~森田家的面膜最讓我誇獎的就是它的剪裁...我自己用的感覺是很合臉型~連眼尾&鼻翼都有切刀..真的是挺good的...

這款面膜標榜著有添加珍珠粉萃取.玻尿酸.海藻.左旋C.熊果素..成份咡起來挺誘人的厚?! 呵呵呵呵~其實森田藥粧的面膜我也剛接觸不久...但是說真的印象都挺好! 一方面是因為價格便宜不貴~另一方面是因為大包裝..呵~歐巴桑心態又來了:p 像這盒珍珠細白面膜我記得是在年初三附近買的吧! 說真的~自從常常用這種10片裝面膜之後啊...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算算日子我都已經用它有10天多了也應該可以寫一下感覺才是...會買它真的很莫名奇妙~我現在想想自己這樣子覺得。應該是在2/5附近上payeasy下訂單的吧...在按下確定購買鍵的那一剎那有種莫名的刺激感...就會盯著那個鍵很久:p anyway...最後我還是買它了! 在小週記裡提過想買它..就有熱心網友告訴我覺得它比較不適合敏感性肌質使用,不過還好我膚質很穩定! 老實說真的是很便宜又大罐耶~我當天去逛街完回家又到街上萊爾富拿東西時候拆開看..有點小小嚇到啦:p

這篇文17號另開新文章結果摸到19號也只完成一段..過年實在是busy呀~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那~如果我說它們家的面膜我快敷得差不多~也都大致用過了
醬會不會感覺很囂張?! 不過也是真的la~除了我不大喜歡的..
果凍系列,哈哈哈~我真的沒有很喜歡果凍系列面膜=__=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看娛樂新聞發現Lifecella找上吳佩慈當代言人~對她嘛是沒啥興趣啦,不過發現它們又出了一款新的面膜就是,這各就真的比較引起我的興趣了啦,因為我還蠻愛它們家的面膜的唷,真的都蠻讚的~那時候我在看那則新聞還蠻認真的看,因為我發現她手上多了一款我沒看過的面膜。那時候就很好奇,不過也因為沒有啥多餘的資訊所以就沒啥再把注意力放在這個上頭~

後來是去租雜誌看到最後面的一些新品介紹。就剛好介紹到說Lifecella出了一款新的面膜啦,就是我之前看娛樂新聞看到的這一款。而看雜誌時它會吸引我注意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成份~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因為主要成份裡頭有荔枝啦,嘻。我個人是覺得還蠻有趣的囉,所以那時候就一直嚷著我要去買。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款面膜是我在某日跟我姐兩個人去逛新開幕的寶雅時在架上發現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