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分類:生活記事本 (1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2.02 (Sat)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一月又結束了...這個月就要過年了~
 還好家裡已經打掃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剩下整理自己房間嘍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1.01 (Tue)
ⓞ老許回台中嘍,真快阿(沙米西) 美好甜蜜快樂的四天三夜畫下句點。
ⓞ是太久沒逛街了嗎? 好累歐。而且逛完我覺得還是台中新光三越比較好逛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102.12.03 (Mon)
ⓞ實在很討厭阿雜的感覺,整個心情很破碎...不過還好都過去了
ⓞTRX... 期待你的到來阿(雖然還不知道要吊哪裡)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2.11.03 (Sat)
ⓞ好快喔時間一下子就來到十一月了,真的讓人措手不及...昨天是老許生日
 一轉眼我們也一起渡過這麼多個生日了...很開心每一個生日都有我陪他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10.02 (Tue)
ⓞ新主機規格還不錯,1TB硬碟.2G獨顯.2G記憶體(後來我多加4G變6G好爽) 
 蠻安靜速度也蠻快...雖然是AMD的處理器不過我覺得也咩麥了阿科科科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9.05 (Wed)
ⓞ昨天逛新光,在紐巴倫專櫃買到最後一雙23號限量運動鞋,好過癮阿阿阿
 後來晚上去遠百七樓運動樓層逛,NB櫃上真的也沒我這雙了,科科科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2.8.03 (Fri)
ⓞ很找死的參加八月。馬甲線大挑戰 昨天做了首波快昇天了
 明明看似簡單的動作,但是三輪repeat下來威力好驚人喔...哈哈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2.7.03 (Tue)
ⓞ真快,一下子又七月了,大概是比較常把時間focus在粉絲團所以有點忘了
 自己也是有個blog的....呵呵呵呵呵~我還是處於有一搭沒一搭的狀態現在。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2.6.03 (Sun)
ⓞ下午小瞇了一下心血來潮,邊看仁顯王后邊踩踏步機,時間過好快歐
 不知不覺就三十分鐘過去了...接著休息十分鐘按摩舒緩小腿,然後~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2.5.06 (Sun)
ⓞ本月最想買Lafit全能活氧踏步機(但是一直不降價好討厭喔喔喔) 可惡。
ⓞ我把我那支威力無窮的凸珠棒拿去台中給我姐用了...果然很威阿它~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4.03 (Tue)
ⓞ謝謝老許送我的OLIVIA水玉點點舖棉兩用被床組,實品真的非常可愛a11.gif 
 有空再來發文...目前是看過的都鵝樂,哈哈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2.3.01 (Wed)
ⓞ繼個人fb頁面之後,粉絲專頁也要在3.30全面改為timeline版面...c27.gif  
 我是不會特別謀呷意,但是也不會覺得喜歡~最大原因大概就是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12.2.02 (Thu)
ⓞ我姐回家待產,感覺又像從前一樣咧...有個伴還不錯,是說最開心的應該是我爸媽
 很期待小人出來見面阿。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2.1.02 (Mon)
ⓞ就醬子悄悄的,2012來了。扔掉2011年的桌曆擺上新的...希望~
 在新的一年一切都能有所突破(fighting)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1.12.05 (Mon)
ⓞ好冷喔然後又下雨,還好我有穿heatup的圓領衫+內搭褲...科科。還不錯 
 最近lativ還有85折活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買啦?! 我跟老許買了兩輪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1.11.01 (Tue)
ⓞ好快喔一下子就來到十一月了,明天是老許生日65.gif 已經先提前請他吃了個飯
 禮物也老早都給他了,哈哈哈。希望他生日快樂(瞇眼笑)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1.10.01 (Sat)
ⓞ晚上我姐回來,全家人都猴嗨森,開心跟卡弟也是。
ⓞ開心今天去打預防針,尬的..已經5kg了耶,哈哈(大笑) 胖心。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1.9.01 (Thu)
ⓞ中午吃大腸麵線.臭豆腐.大腸豬血湯+50嵐文山青,很爽快的lunch...
 霸特自己一個人吃配電視有些謀聊,我家裡的人都出門去了剩下偶一個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8.01 (Mon)
ⓞ正是所謂言多必失,心直口快也不是這麼用的不是嗎(笑)
ⓞ喔老許說哀鳳是送我的情人節禮物a05.gif 尬的...好surprise,哈哈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11.7.01 (Fri)
ⓞ我也google+30.gif 我覺得介面很乾淨,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自己分circle
 而且只有自己看得到名稱,還可以用朋友的帳號去預覽朋友看自己的頁面是啥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