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晚他一邊敷臉一邊看著我開電腦,然後~他說了句讓我啼笑皆非的話
那個時候我剛好在看部落格....然後~哈哈哈哈哈,然後他就問我說~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幾天真不是人過的日子,每天幾乎都晚睡(超過兩點) 感覺肝都快爆了
但! 還好我有膠原蛋白大神保佑我,所以皮膚狀況還沒糟糕到讓我不敢出門
下午坐在剛換完擺設位置整個煥然一新的客廳時候~內心有一股衝動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大型量販店在過年這段時間,不約而同的提出類似方案
真的是折磨人...凌晨開始買兩千送200,不然就是買三千送300~很棒! 真的!
但是在凌晨真的很累人~這一段時間我覺得幾乎每天都沒睡飽。像那天啊~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8 領到消費卷啦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ic212 2009-01-17.jpg  
剛剛睡醒上網亂逛,忽然想到,就去逛逛老牛的payeasy...最近我逛payeasy啊
都會先開biobeauty瀏覽一下,因為我覺得biobeauty的東西有些還不難用!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2 (Mon)
◎什麼鬼天氣來著,我快被冷死了la~還要冷到拜四(暈)
◎痞客改變人氣計算方法,排除搜尋引擎機器人之後...人氣果然慘淡許多! 哈。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ic211 2009-01-13.jpg金美克能在印象中是個老牌子,最近出了一系列跟抗屑止癢相關系列產品...九號屈臣氏九折去逛逛,逛來逛去不知道要買什麼~要走時候發現架上陳列著這個感覺既熟悉又陌生的產品....想了一下,喔! 原來就是小時候用過的嘛~看了一下架上陳列,其實感覺還不錯,這個系列總共有《葡萄柚薄荷配方》《瑞士薄荷配方》《佛手柑薄荷配方》三種...每一種都帶薄荷,光是看名字就覺得都涼了起來,哈哈哈。然後我覺得它的包裝感覺跟既有印象中的差很多~有改變,感覺比較不會那麼old...沒仔細瞧還不知道是金美克能咧。哈。

葡萄柚薄荷配方,內容物是色~建議油性/中性偏油頭皮使用...味道挺好聞,我弟就是買這個~因為他偏油性頭皮。據他說洗完覺得頭髮很清爽然後涼涼的挺舒服! 我看他啊,洗完整個頭髮感覺都鬆鬆的...感覺很輕盈,所以我想應該也還不錯才是。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mix 
我還蠻常跟他order我要吃什麼吃什麼,幾乎是都會變出來給我吃~成功率極高
我阿嬤往生那晚助唸,到九點才進家門...一進家門就有桌熱騰騰的菜+冒煙的粥(他煮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Pic209 2009-01-11.jpg 
常看我部落格的捧油們應該知道~我有慣用的版型...之前也沿用很久。
後來感覺有點膩了,就在後台挑了個史丹汀的版型來用~新鮮感備增!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凱伊家看到這篇《不用燒錢的,偽拍立得》顧不得已經是半夜一點多接近兩點該睡的時候...還是點進去瀏覽了一下,這一看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呵呵呵呵) 只要去Poladroid網站下載程式,解壓縮完成...就有偽拍立得照片可以玩了! 我是把它放在工作列,因為我桌面上是不放任何東西的...一點下去軟體就會run...然後就會看到一台拍立得出現在電腦左上角~接著只要把照片拉到拍立得那裡就會出現咔擦的聲音,接著就真的像拍立得一樣...會慢慢的顯影,在顯影的過程中有喜歡的fu出現就按右鍵就可以儲存起來了。真的很方便而且~超好玩的。
IMG_1208-pola03.jpg
我自己有另外變更圖片存放資料夾,我覺得它存放資料夾的名稱好像不能用中文..因為我有設過中文名稱的資料夾要存~不過都會出現error字樣....後來改成英文就又好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真的好冷喔(發抖中) 寒風刺骨這句話今個兒確確實實體驗到了
晚上出去買晚餐冷到皮皮挫...還好有羽絨外套+衛生衣~不然啊
我想大概真的會凍成冰棍來著,今天是屈臣氏九號九折。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