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的記事本&桌曆正蓄勢待發..等著我今晚過了00:00,喊完54321..Happy New Year~
它們即將被啟用陪著我渡過接下來的365天,有時候想想會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不管你今天是快樂悲傷難過亢奮沒feel的...時間都不會為你多停留一刻! 一樣往前走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7' 12.24(Mon)
很累,回家倒頭大睡...很開心,謝謝許先生買給我的女性綜合維他命
◎聖誕節要到了呢! 一點感覺都沒有...哈。不過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洗到有心得了,下午有空就把2F廁所也給洗了。
我真是佛心來著...當聽到洗手檯會有豬豬豬的聲音就很爽
因為那代表著很乾淨:p 這個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好像有點潔癖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啦也許我標題有點下得太誇張(煙) 但是這是最近我&他的情況...
就截至昨天以前的那幾天吧~我承認我這一陣子莫名的看他不順眼
然後很喜歡話中找碴,不然就是會忽然對一句稀鬆平常的話不爽。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會買它真的是個意外,純粹是因為先前乳液用太多罐膩了想換一下嘗鮮...看來看去挑不大到! 因為都用過了~後來腦筋一動就想到最近還蠻有我緣的歐蕾,當時就有先上網大略查了一下! 後來又到屈臣氏去試擦實品感覺也還不錯! 只是包裝略嫌陽春塑膠瓶身沒啥質感...但它的可取之處是大ML數(150ML)&便宜的價錢! 說到價錢我後來真的會吐血...我是在全聯買的NT.209元! 老實說已經是個便宜的價錢了~但過幾個禮拜之後我去台中在美華泰閒晃看到歐蕾專櫃蹲下來看差點沒吐血~因為當時一瓶是NT.129元! 這是什麼破盤價? 不過當時我那瓶才剛買一陣子..再多買好像也沒必要! 但不買又對不起自己~所以爽到我姐,我買了一瓶敏感肌專用的給她。

後來我想再買托許先生去看的時候已經調回原價了,殘念啊! 129元耶~一生中能碰到幾次咧? 早知道當時我應該不顧一切買個兩瓶三瓶的,雖然特價但也不是剩半年的產品~是正常保存期限的產品呢..唉,多說也無益只能留待追憶啊(煙) 而到今天這瓶乳液我也用了一個月再多幾天去了...覺得還蠻滿意的呢。它真的很單純就是保溼滋潤再多也妹有了...味道很像小時候媽媽梳粧檯上那種感覺,瓶口設計不是很好! 就我每次用的時候都要倒過來在手掌裡敲個幾下讓它逆流下來...它的質地比一般乳液再厚一點,比霜再淡一點..我可以倒在手心裡再從容的關上瓶蓋它不會流下來,抹開時候會有種古早味的感覺XD...粉紅色內容物其實挺可愛。我自己覺得很好推開~抹勻後輕拍按摩一下也就吸收了..不大會黏膩。不過該有的滋潤度也還是有,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會買維他命C完全是為了搭配明治膠原蛋白粉...因為我看FG上的討論,只要是提到跟膠原蛋白有關的東西就少不了維他命C來作搭配! 好像就是說維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增生這一類的吧! 當時我心想反正錢都殘殘花下去了~也沒在差這個維他命C...於是隔沒一天吧,我就莫名奇妙自動在Y拍搜尋欄上默默地打上了DHC字樣XD...我很愛比較各大品牌是沒錯! 但我承認我最近懶很多..最直接想到的就是DHC,然後它們家營養食品也做得不錯~所以我就決定買DHC的維他命C來搭配明治膠原蛋白粉嘍。

我這個人一旦決定好了買就喜歡買最大SIZE,因為過癮嘛~所以如圖示我買了90天份的維他命C...大概是可以吃個三個月沒問題滴(煙),哈~購入價應該是NT.295元郵資另加...三包免郵! 算一算平均一個月花100元而已我覺得很OK~然後去逛7-11看架上賣的價錢真是搶人! 當時~我承認我心中默默的在竊笑...因為我自己覺得很划算~我姐也跟著我買一包。吃到現在也好一陣子了喔! 其實要我說很明顯的感覺嗎?! 喔~就晚上尿會比較一點XD...然後吃完一個月的膠原蛋白粉感覺很不錯! 不知道維他命C有沒幫上忙呢?!(我覺得應該是)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7' 12.17(Mon)
◎最後一個禮拜了,天
◎今天的養樂多綠很好喝...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天氣陰陰的感覺很沒勁兒,昨晚睡前把手機鬧鐘定8:30
結果還是賴床到近9:00才起床,窩在豹紋床上感覺很爽
昨晚看女人我最大介紹一大堆豹紋看得真開心! 但是說真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12345,沒強迫你來看! 看了也別吠..因為還是不能改變我的想法。
  • 請輸入密碼:
之前買的小椿順髮修補霜我終於把它用完了,基於使用小椿順髮修補霜的好印象我就想說~那換一下別的試試看好了! 於是我就挑中這條保溼順髮乳。買了好久星期六剛開來用! 抹上頭吹乾後感覺那股feel不大一樣...好像頭髮比較容易打結?! 但是我也不大引以為意~想說大概只是一時的吧...不過後來隔天起來發現自己頭髮感覺好像真的有比較保溼~我不知道這算是好還是壞ne,因為感覺頭髮有比較保溼的同時也覺得頭髮變得有點重! 哈哈哈哈。

後來吃完飯去寶雅買東西時候我又默默的把色小椿給放進購物籃XD...我自己想想,這條護髮霜也不是不好! 只是比較不適合我的頭髮用吧...也有可能是我一下子嗎太多! 不過使用份量跟之前紅小椿也差不多呀! 怎麼會感覺差這多...我使用時覺得比較不ok的是感覺頭髮變比較重&手指穿過頭髮時容易有點小打結感覺。然後它的優點是不含矽靈(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香味頗為怡人不刺鼻...它跟紅小椿的差別就是在於"保溼",紅小椿我目前回購第二條! 黃小椿大概不會再買...但是這個是我個人的使用感覺,搞不好也是有人覺得這條保溼順髮霜很好用的..東西本來就是見人見智的。簡單的分享一下自己用的感覺嘍...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7' 12.10(Mon)
◎大概是解析度的關係,有的blog字瀏覽時都變小了?! 哈哈哈...
◎vista內建的日曆還真方便,我還挺喜歡這個小工具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是熱騰騰剛出爐的照片呢,這是我昨晚去夜市拿的床包組合..被套是另外加購的
原本就只有床罩&枕套...它雖然是from夜市的,不過實品的感覺我有90分滿意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啊~抖煙(嘆了口氣) 還真是快啊,原本以為很遙遠的日子竟也默默的到了
我跟你在一起也四年了! 紮紮實實的四年...我們的愛情不算轟轟烈烈
不過倒也別有一番滋味,原本最先以為走不大下去..朋友都說你們再這樣子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其實我注意到它是最近這一陣子的事,好像不知道在看啥文有人回應推它吧..當時有稍稍看了一下。上星期六去寶雅剛好看到架上有特價NT.159..12支/15ML護髮熱油等於一支約13元,其實蠻便宜的! 不遛當時礙於我沒使用過不敢貿貿然購入..我怕會後悔。所以就看了又看最後還是放下它嘍。上次屈臣氏九號九折我拉我姐一起去看,我拿了當時必購list上的優倍多B群大瓶裝(加送20粒靈芝)之後...就四處晃來晃去! 剛好又被我看見葵花護髮熱油了! 不過這次我在屈臣氏看見的是四管裝NT.99元...當然是沒有買12管划算! 但如果不好用就算了~反正也還有打9折..以上是我內心當時的os啦。它好香喔..就很老牌子那種感覺的香,還不討厭

左圖是12管的包裝,因為我懶得拍又手癢想發文就直接找圖嘍..:p 後頭的成份表沒看到矽靈~還挺令人訝異的..呵呵,因為多數護髮產品一定或多或少都會添加...但是不管有沒矽靈只要是我想買的產品我就會買! 只是如果發現沒矽靈會更有種(嗯~點頭)的感覺而已~哈。它跟小椿其實大同小異! 差別只在於小椿是乾髮使用,而美吾髮是溼髮使用! 換算下來其實小椿比較貴~美吾髮比較划算。然後我最近很愛用它,覺得還蠻的...包裝上說明使用前先浸泡熱水溫熱一分鐘,再將頭髮沖溼再旋開.瓶蓋把溫熱液體抹勻按摩一下..用溫水沖洗-->正常洗頭程序。我一次大概用半管就很夠了...或許會有人覺得把油抹在頭髮上感覺很噁心不乾淨~不過根據我使用幾次的感覺其實不會! 因為我都會沖得很乾淨再洗頭~覺得很好起泡頭髮很滑溜。觸感很棒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晚餐吃陽春麵,天氣不是很冷所以我也就沒穿羽絨外套! 改穿之前買的羽絨黃背心
沒想到我原本以為不會太暖的羽絨背心...在我步入十元商店買垃圾袋時候~它...
竟也讓我整個背部發熱幾乎快要流汗!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小看你啦..~~~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是我目前在吃的月見草油,之前我是吃長庚的..也還不錯。只是覺得長庚的比較不划算一點! 所以後來吃完我就想換一下~但是長庚月見草油等有空也會寫文介紹一下...剛好很想寫東西..就挑個我覺得可以快速解決的東西:p 呵呵呵...我是10/17開始吃~到現在也快要接近兩個月了,我覺得還不錯。至少吃了沒啥怪症狀,常會有人好奇吃月見草油的目的&功效到底是什麼?! 老實說~我也沒法子解釋的非常清楚,我看過一個購物頻道的主持人是這麼解釋..她說月見草油就像我們在吃的四物中將湯那一類補身的東西~所以說它是外國人的四物湯? 哈哈哈...反正想徹底了解的就自己咕狗一下吧。

我自己是把它當成保養身體的營養補充品嘍,有人說吃月見草油胸部變大,我是覺得持保留態度吧...每個人情況不同! 但是月見草油是真的對女生挺好..之前找過資料發現說它對一些接近更年期的婦女也有不錯的調理作用。那我剛剛又稍稍咕狗一下資料,發現月見草油對身體的益處~大概就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症狀.紓解經前症侯群(PMS).舒緩更年期症狀.預防慢性病...雖然看討論有人真的說我吃月見草油覺得胸部變大了等等等...但是我覺得胸部有沒變大也不是重點! 胸變大然後如果下垂那也不會比較快樂..(還是要os一下,以上為個人觀點請不要自行對號入座謝謝) 在買這瓶百麗康美月見草油之前我停了一陣子沒吃。這是個人習慣啦,我會吃一陣子就停一陣子嘍~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可以寫東西又可以認識新朋友...然後又可以賺些零用錢喝喝咖啡
其實也不錯,我向來不會自命清高...如果興趣能跟現實收益結合的話
那真是再好也不過...BloggerAds跟Google是我到現在為止放置的大爺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07' 12.03(Mon)
◎五穀雜糧飯很好吃
Valentino加量型80/20單人水鳥羽絨被x2(&粉紅)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哇...我老木剛去菜市場回來捧了雙好貨色給我。
一雙仿古做舊舊的羊皮手套,內裡還有舖毛
結果令人訝異的是它的價錢~一雙只算我媽130元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在我是處於一種既快樂痛苦的狀態....快樂的是換新主機(Aspire M5630)而且~
它有四核心&320G大硬碟,還有2G記憶體etc..~其他的我有點忘了....
總而言之可稱它為狠角色就是,但是令我感到痛苦的是~作業系統!!!!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