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傍晚去還雜誌順道晃去屈臣氏亂逛時候發現的啦~現在屈臣氏週年慶所以面膜在打85折...不過我是買單片包x2,NT.89元/...當時有拿起又放下~最後還是帶回家了。因為算一算有比買整盒的單價便宜...這個是新升級的,一盒好像600多吧~如果一片切整數算90元...一盒5片也才450元,我覺得在露得清面膜來說算是便宜的價錢了...露得清面膜在開架面膜裡頭來說一向都具有十分崇高的地位~所以我還蠻尊敬它的:p 哈哈哈。

本來是真的沒打算要買的~不過又很好奇! 我還有順道去看了一下月見草油&優倍多B群...接下來要補貨的東西! 這次找了張均甯當代言人...感覺還挺清新的,但是說真的~露得清面膜的單價對最近幾個月來買慣便宜單價面膜的我來說...是稍嫌貴了一些,但也不到消費不起的地步就是:p 然後我晚上洗完澡就有敷它了。老實說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喔~會買它還有一個最主要原因,因為在等前一個媽媽結帳時候我看到包裝上寫Net Weight 30g 但是我晚上邊看名模生死鬥邊興奮的打開包裝時候~我還愣了一下...感覺不大像有30g的精華液ne,會是因為紙質關係所以精華液完完全全吸收? 不知道(聳肩) 面膜紙有超過14000個微纖導入孔~恩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回在咕狗EKS的東西時候無意間在FG的頭髮討論區裡發現了Nature's gate被很熱烈的討論著...生性好奇如我~就點進去一則一則看著討論,大家津津樂道的是它的有機(瓶)系列...然後也有人提到經典系列也很棒! 而且在寶雅就有販售...當下我就迅速的記下名稱~隔一個禮拜時候我已經人在寶雅Nature's gate架上默默觀看著它...寶雅貨沒很齊la~但是價格便宜,我當時購入這瓶洋甘菊護髮乳時候單價是239元...比起公定價的290元便宜許多~而且532ml,還不小瓶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壓嘴..要用倒的。我姐還不敢置信對洗髮精沒多大興趣的我竟然要買洗髮精? 而挑剔鬼我姐事後也說它真的蠻好用的~哈哈

它在FG的討論真的挺熱烈...還有人覺得應該單獨為它開個討論串出來...我當初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使用它~喔,對! 當初還有一點讓我覺得非去看看實品不可的原因是:有人說它的洗護都...然後~我看成份表裡頭真的是沒有,真的是很難以置信:P 呵呵呵呵...但是說真的,現在的洗護會加矽靈是多少都會不足以為奇! 所以我也不會特別覺得這樣子我就該買下它...當然有可能光是不含矽靈這點就足以吸引很多人了吧? 我最後會買下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味道...很天然帶點芳療的感覺,聞了感覺置身在有機草本的環境裡頭! 很舒服...洗髮精這個品項我向來不大花心思~不過這次Nature's gate真的是引起我興趣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7' 9.24(Mon)
◎愉快的日子總是咻一聲就結束,許先生剛送他去搭車回台中..本來要買人蔘菊花茶給他喝
 結果菊花還沒泡好 退而求其次喝百香綠茶。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快喔,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又要開始了咧....好像才不久前的事而已說。
但是感覺上好像沒有什麼特別讓我想要購買的東西! RMK水凝粉霜我也還有
用了一年都還沒用完它...去年週年慶去新光三越買的。其實我最近一兩年的週年慶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很平常的中秋節,但是還是不免俗的要跟大家說中秋節快樂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再怎麼說都還是覺得有些落寞,似乎在每次的歡樂時光過後都會如此。
今年中秋節許先生一樣有到我家來烤肉並且權充大廚切切洗洗的很威風
我媽在旁邊呵呵笑直說他比我有架勢~但是天公不大作美烤到8點多附近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7' 9.17(Mon)
◎太累躺著就睡著了,還好有定手機鬧鐘不然可能睡到天荒地老
◎對厚~我canon相機的軟體還沒灌ne...灌好了再po米其林手&腿的照片:p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回去許先生家順道去看了一下他剛出生的姪子? 是嗎? 稱謂我總是會弄錯,哈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一陣子我為了泳褲跟他有點不大高興,但也不是說很劇烈的不高興爭吵啦。
是這樣子...許先生很喜歡游泳,平日忙碌之餘的休閒活動就是去游游泳活動筋骨
而上一次(不知道是多久之前) 我跟他去新光三越泳褲專櫃買的泳褲~也隨著他日益變壯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卡弟今天一直拜佛呢好可愛,就是雙掌會合在一起然後就像拜拜一樣。
我覺得真的是好可愛~當時我正忙著吃奶油酥餅...真的是很好吃耶!!!
印表機也終於搞定可以印了,墨水匣還真是貴~黑色的一個就要998塊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瓶我使用年資悠久,前前後後最少用掉個四瓶五瓶應該是有的...但是之前很笨都在髮廊當冤大頭,買貴而不自知!(按按按) 這瓶在髮廊買有貴賓卡會打9折..約莫是400塊上下吧~它擠出來是色的! 然後有股很特別的味道~我覺得不算好聞ne...但是擦在頭髮上面時候就會變成透明還是白色的吧? 我都是擠壓個半下擦髮尾~擦太多會覺得頭髮很悶...千萬不要幹傻事啊~在我年少髮質不大好時候它救了我好久...我沒在一般通路(如屈臣氏寶雅)看見過它出現,走髮廊路線居多

但是最近我大概用久了所以有變心:p 哈哈哈~我還記得之前幫我姐上拍賣買同牌髮油時候才發現驚人事實..那時候買竟然是買一送一的ne~吼....當場真的是像挨了記悶棍一樣! 我姐連忙屯貨...我則是因為手邊這瓶還有所以沒買。再者我怕我會變心想換別的(結果真的變心,ha) 一樣東西用太久時候總是會想嘗鮮換個feel的...但是這個法則千萬不要用在人身上! 會很傷人的...噗~哈哈。這關護髮霜屁事? 我真的很會瞎扯:p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款面膜是在前幾次面膜補貨時候順便帶的嘗鮮品,老實說包裝挺詭異的:p 哈哈哈~另一款shinning way面膜也是包裝挺詭異的! 呵呵呵~這款面膜我覺得很可愛的是它的面膜紙,上面印滿了愛心而且有排列整齊...敷的時候都會忍不住覺得自己充滿少女情懷呢~但是我搞不清楚的是它到底是愛心那面要朝臉還是另一面沒愛心的要朝臉敷? 

我覺得它敷完的感覺也不錯,沒什麼刺激感~然後有股淡淡酸酸甜甜的香味...shinning way面膜的香味有時候都很難準確形容出來~但是不臭就是了。大約敷個半小時之後面膜紙就會慢慢有種乾的感覺,就可以拿起來了...不會特別到讓我覺得太棒了等等~但是我也覺得不討厭...基本上shinning way的面膜我都接受度挺高的! 只是包裝讓我有點覺得@#$...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露得清我就真的是有氣,上回臉有點溼疹...所以我就又把洗面乳換回來
想說應該全聯也不會太貴吧?! 於是就跟許先生在全聯買(206元) 我也洗好幾天了啦
而且真的換回來的一兩天後臉上的溼疹,就摸起來粗粗一粒粒感覺的東西~就消失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7' 9.10(Mon)
◎看這期beauty,對DHC的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露&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霜..有點興趣
 手邊的左旋c原液用完再來買好了~網購價400元附近..很便宜呢! (原價均NT.780元)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媽說早上她已經去菜市場先行採買一些中秋節烤肉的材料了呢~
昨晚我們為了中秋節在哪烤肉這個話題討論了好一會兒...我姐同事聚餐@野宴
她覺得很方便什麼東西都幫你準備好,有肉有菜有魚有飲料..單子一舉就有人過來order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相信我,它絕對不爛也不難用...只是我後來廣納各方面膜然後有點變心而已啦~我的美麗日記向來是我覺得國產面膜裡頭做得算不錯的一家面膜。它只要有新面膜上市我一定會去買來嘗鮮試用...我一直覺得這款面膜有股淡淡的葡萄柚香味耶! 是我的錯覺嗎? 但是我真的每次都會這樣子覺得...這個我好像是剛上市時候在7-11買的吧(2入裝)! 當時都覺得一盒10入169很便宜~也的確是便宜沒錯啦。不過後來陸續用了他牌面膜就會覺得其實也是有其他的選擇可以輪著用...

但是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手邊的存貨用完之後我應該是不會考慮要再買新的來屯! 因為我手邊其他面膜真的很多很多...而且可以說都贏過它也不誇張! 也許等哪天我手邊像山一樣高的面膜都用完了~我會再考慮買來用吧:p 呵...它面膜紙我用覺得不是很服貼~有點鬆鬆的~沒辦法到完全密合的程度...但是精華液也蠻多的!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30ml喔...其實敷它也很舒服~但是效果就是很基本的感覺有保溼&膚色明亮! 我必須承認我最近很愛用購物台系列的面膜:p 哈哈哈...因為感覺都還蠻好的呀! 這款面膜真的不爛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恩...這款Q10彈力緊緻面膜是我上次面膜補貨時候順便帶的la,想說試試看其他款面膜看好不好用...沒想到其實它也蠻好用的呢! 我還蠻喜歡它的包裝質感~做得還蠻不錯的喔...滑面款的~這款感覺比較可以常常敷。因為美白類的面膜不要天天敷比較好~如果是保溼類的就比較沒有關係...它的功能訴求我覺得還蠻基本~但是也蠻必要的...就有效抵抗自由基/增加皮膚彈性/撫平皺紋防止肌膚老化

我昨晚敷的感覺是覺得還不錯~ 會讓我有想要回購的慾望! 它面膜紙蠻服貼~精華液也很多...不像電波拉提&奢華3D會有特屬的香味...這款味道很淡很淡很淡~敷的過程沒有任何不適,光憑這樣子我就覺得喜歡它了! 然後敷完之後臉上真的會有種緊緊的感覺...就覺得繃繃的! 感覺還不錯~但是我也知道這種感覺不可能持續到多久啦:P 呵呵呵~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G奶很大吧? 老娘我的火比G奶更大更澎湃...不過其實說穿了有人會覺得:喔~小事嘛
不過我真的很不爽,我手邊正在用的電腦已經陪了我四年多接近五年的時間。這中間
我一直很愛護它沒讓它的主機出過什麼問題or是毀壞之類的...也許是它年事已高啥的吧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一騎到生活工場附近就發現剛下車的你穿著黑色挖背背心+迷彩及膝褲...
揹著用了最少有5年的porter包..一臉笑意的迎向我。都在一起三年多要接近四年了
看到你的笑容還是會覺得有股莫名的心動,把前座讓你我悠哉的樂得輕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7' 9.3(Mon)
◎最後選定購入的眼霜是妮傲絲翠高效緊實眼霜(鼓掌) 然後我姐買Dior新逆時活膚眼霜~
◎早上幫卡弟洗澡,洗髮精快沒了也該要買了...旺旺寶貝的挺好洗呢! 打算再買同牌。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