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他即將歡渡27歲生日。我只能說真是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的啊~我呢...也陪他過了~恩...約4個生日了吧?! 有點忘了:p 還是只能說真的很開心....這些日子我們~還是一起醬攜手渡過。這隻錶算是比較有個性一點...可以擠進大錶的行列之中,我覺得挺適合他的。他剛拿到時候有被大錶的錶帶嚇到,因為很有份量...我自己是很喜歡醬的感覺錶帶~很紮實適合男生。不過其實這款有個性愛大錶的女生也是可以戴~我自己就挺愛的。

前年我送他SEIKO的圓型手錶,那時候他還在當兵...今年生日就想說讓他換一下。送了隻偏方型的手錶~這款有四種顏色黑。其中黑色感覺比較適合男生..他戴起來也真的很好看。我自己覺得啦~哈哈哈。自賣自誇咩...反正重點是他喜歡,然後我就開心了~而且這次生日我還耍了心機。因為這個錶的外盒..有用了個很破爛的紙盒裝,保護裡頭DIESEL的白色錶盒~我就騙他是我去新光三越買東西湊到的滿額贈要給他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我們去吃輕井澤~but是吃大墩店的....呵呵呵呵。
截至目前為止,輕井澤是令我魂牽夢縈的火鍋店第一名!
之前吃過崇德店,這次換吃大墩店~想比較一下有啥差別。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艾芙美燕麥潔膚乳這玩意我耳聞已久....直到昨天才真的下手
然後買了它。只不過~我是幫我姐買的就是...因為昨天早上
我陪她去看皮膚科醫生。她的皮膚有點麻煩~只要一到季節交換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默默的把它add進我的慾望清單裡頭了(竊笑ing) 起因是因為我昨天租的壹週刊裡頭~在看完潔西卡澎肚&史考莉玩性(噗) 接著AVON廣告(呃)..再來OSIM纖體馬師(ㄟ) 再翻一下就會看到薇姿兩頁的廣告~我還很認真的看了一下。因為我對保溼東西一向很有興趣...它的文案寫得不錯耶老實說~還蠻吸引人的...其中以下這一段感覺會讓女人們皮皮挫then趕快買下它oh...

●保溼是所有肌膚保養的基礎,肌膚充滿水份,自然亮麗動人。一但乾荒缺水,肌膚內的天然保溼因子...就會減少,讓水分不斷從角質細胞流失,而出現乾燥粗糙.敏感紅腫.發癢脫皮的情況。不但容易脫粧,也時常因為油水不平衡造成肌膚外油內乾,毛細孔變得粗大~或是冒出惱人的痘痘。肌膚如果長時間缺水,則會逐漸失去彈性,進而產生可怕細紋或其他老化現象...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它是我這次週年慶列入必買清單之中的一項最重要item,意思就是什麼其他的東西都沒買到也沒差...不過我一定要把它給買到手我才會甘願~RMK它們家的底粧一向令許多人又愛又恨。愛的是它的清薄透亮,恨的是它的容易致粉刺暗沉之類的....不過對於我而言,後者的問題嚴重性根本不大。粉刺我覺得是本來就一定多少都會冒的啊,哈哈哈哈(扠腰) 對我來說~會讓我真的列入黑名單不買的是:用了之後卸完粧臉上會冒痘紅腫過敏那些的...那我就真的不敢碰了。但是RMK不會~所以其他那些對我而言不構成問題,也不會讓我困擾...

之前春夏季節時候我用的是RMK的液狀粉霜103~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去寵物用品店買了中大型狗狗在用的指甲剪~打算回家幫卡卡剪指甲
早上起來就真的動手了,其實我很緊張因為我很怕會剪到牠的血管。
又加上卡卡的指甲是全黑的,根本看不到血管...真的剪的很緊張耶~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們搭上週年慶的末班車,在星期六姐弟三人一同出發。我弟開車~
但是真的很聳~因為平常坐客運習慣根本不用我注意在哪個交流道下。
然後也因為客運比較高~我可以看到東西來認地方...但是自己的車~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頭一次去逛skin food的時候看來看去,很多東西也不知道要買啥米好。後來~就開始試唇蜜....因為我很愛買唇蜜呀~瞧啊瞧的就看到這個囉。(巧克蜜護唇膠) 造型挺可愛也挺大支~就在那裡試用la...試用完感覺還不賴...我記得我頭一次買的是③水蜜桃的...雖然看起來覺得有點紅~不過擦到嘴巴上...是很nature的感覺喔,就帶點自然的紅潤感覺~又水水的感覺很漂亮。

那一陣子skin food的唇蜜就是我的隨身愛用品~有時候上街也會抹一下...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也不會到一吃完飯就全部消失不見了....而且一條用蠻久的...因為容量也挺大,有14g~我自己是覺得挺大支的! 價格方面也不會很貴~270元~前一陣子又去逛了一下skin food...因為水蜜桃快用完了。 不過這次我買的是另一個顏色~因為包裝紙也被我拆掉我也忘了到底是啥色...看了一下官網~我覺得好像是⑥杏子粉耶...就是偏橘調感覺的,也是淡淡的...不過擦起來還是算有氣色感喔! 不會覺得好像啥都沒擦一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剛本來要關電腦了~後來又看了一下...看到crystaltea小姐的回應...
她告知我關於PIXNET部落格的一些會員條款~仔細一看.....
還真的挺不合理的。然後我又連啊連的~看到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這篇文,當下~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晚上到了看天下第一味的時間我都會把卡弟放出來玩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要很誠懇的跟你說聲謝謝(鞠躬+鳳飛飛的感謝您~咻)
因為你幫我買到了我想買的Ayura親白拋光液150ml+角質拋光綿一盒
只有在品牌日才販售的組合~我沒法子親身到新光三越去買。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麼湊巧剛好見面這天是我們在一起2年10個月的日子...呵呵呵呵。
又這麼剛好很久沒把一頭亂髮給放下來透口氣過~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一股作氣拍了約莫40張照片...終於~我的記憶卡被我塞滿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Oct 12 Thu 2006 14:03
  • PIXNET

最近亂逛發現好像有很多人漸漸的把家搬走了
搬的地方就是很早之前我好像也有在文中提過的PIXNET
昨晚無聊有過去看了一下...是也還不錯。我最早那時候看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巴黎海鮮百匯
咡說是在新光三越樓上是吧?! 我是沒去吃過~剛剛在逛奇摩知識+看了一下
感覺好像好壞都有人說...看字面上的感覺應該是海鮮類居多是吧?!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時間:10.1(日)
地奌:茗人茶行
主角:我跟你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剛剛想說好吧,來換一下照片好了,然後我才點進了久違的個人資料
然後我才發現~阿娘喂,那是什麼鬼...........整個首頁變得一個機八~
呃....好奇怪喔。感覺很像當初奇摩在換首頁時候的感覺。就上面還會有個小連結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約是2004年的時候我頭一次用它(詳情請見這裡) 就是最右邊那瓶眼部卸粧液。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