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603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距離的關係,平常我們都會聊msn~說說一天聊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最近很好玩,常會在半夜都入睡了~又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跟我聊天。
而且一聊就通常都是20分鐘以上~呵呵,原本培養好的睡蟲又飛了=___=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沒用過芭比布朗小姐家的東西耶...:p 不過流雲眼線膠倒是聞名已久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是我上個禮拜陪我弟&媽&姐去逛街時~換鞋時候順便看到的:p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俗話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然後~我真的起而行的去買了這瓶眼線膠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情緒是真的會影響...尤其在兩個人的世界裡,有時候一點down~
也會讓原本是開心的另一個人也跟著無力軟趴趴...也許有時候情況可以顛倒
是可以開心的那個人更加開心來影響那個心情不好的~但是在努力過後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剛剛看新聞也看到聯合國說從2008之後會廢除繁簡並行~改只採用簡體字。
恩......我不習慣簡體字耶! 這無關任何政治理念or其他。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政治
呵呵呵呵~我只是覺得繁體字很漂亮啊,就算是真的筆畫多了點吧~不過寫起來的感覺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其實~還挺不好意思寫這類文的~因為總覺得自己技術啥的仍是有待加強...
不過Pincy希望我可以分享一下我的上粧步驟~那我就獻醜來跟大家聊一下好了
但是該先聲明說清楚的還是要說一下~我不敢保證照著我的步驟去做弄出來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很喜歡在春夏季買露趾鞋,感覺很涼~然後擦點指甲油就挺好看的!
不過當然很重要腳後跟要處理好,不要灰灰黑黑髒髒的~那樣子很倒胃口
繼上次去買了雙露趾有跟拖鞋之後,週末陪我姐去看參加婚禮要穿的衣服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於老鼠的美容保養彩粧芳療新體驗

呵呵哈哈哈~我好像有好久的時間沒被點名過東西咧,呵呵呵。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自己是還挺喜歡kate這個系列的眼影的啦~除了兩個顏色我不是很呷意之外~其他的...我都有買...因為有時候我會有種想蒐集的feel~一方面是實用一方面是看到顏色整齊的排列~就會有種很滿足的感覺~呵呵呵呵呵呵。我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像我醬la :p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剛剛看娛樂新聞看到~莫文蔚要出專輯了耶。啊~~~~~~(大叫ing)
我超愛她的la...but我不是個追星族。我是屬於默默呷意的那種
然後不經意的散播出去,讓身邊的人都剛好不小心知道我愛她:p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買到它咧~雖然它也沒真的那麼難買難入手啦。
不過.....在我們這種小地方(泣) 它還真的不大好買。
但是那天在出門逛街購物前繞到三商去看了一下~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大概是因為我對諾基亞的手機情有獨鍾吧~所以在換新手機時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昨凌晨我跟他在聊天,講一講他忽然提到說想辦那種可以講到爽的方案
想了想~除了眾所皆知的亞太之外...好像腦中想到的就是台灣大哥大的愛戀901
其他家有嗎?! 我昨晚睡前還上了愛戀901的網頁看了一下~的確是還蠻不錯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澎澎之前給天心代言,看天心在廣告裡洗得喜吱吱的模樣
就莫名的覺得好像很好洗一樣~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我家沐浴乳用完了,去屈臣氏逛逛的時候就看到澎澎在特價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篇問卷引用於此

01妳喜歡洗澡嗎?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本篇問卷引用於此

1.最排斥的星座?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哈哈哈,我正戴著浴帽+溼敷火棘美白水...(阿嬤打扮) 剛郵差先生來也不敢出去
就一直趕我弟幫我拿印章去收東西XD 哈哈哈哈~因為頭髮不能弄溼啊。
就戴著浴帽還挺省事的! 其實去燙的感覺還不錯啦,只是不知道洗頭後會變怎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真煩真煩...頭髮長太快也很煩。因為我有自然捲,雖然不是很米粉的那種
不過也足以讓我困擾了~倒也不是非得超直髮不可。只是我想有自然捲的人
應該都可以體會到那種頭髮亂七八糟翹或是....莫名的呈現個BG弧度的時候吧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