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511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到了台中,跟北鼻&唸書時候的朋友碰面吃飯~感覺還挺愉快的:p
好久沒碰面了,在昨天之前大約已經有接近一年半沒碰面了吧,真的很久
然後大家都去當兵啦! C在三月也即將退伍,還真是快咧....不過還是一樣嚕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昨天他來找我,我們在閒聊之間我忽然想到,就猛地的問他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好像真的已經很少鬥嘴or唇槍舌戰了?!」
他想了一下,就很認同我的用力點了一下頭~嗯了一大聲。哈哈哈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呃~先說歐,我沒有在炫耀人數or啥的.......只是覺得
咦....好棒的數字啊,888~就把它抓下來了。呵呵呵
有種莫名的感覺,就會覺得自己應該也會跟看到的數字一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本書其實我是在租書店用租的先看完了。
那個時候就覺得還蠻不錯的~我不知道它是不是
就是開架的那個ff啦,哈哈哈...但是老實說~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個系列還沒在台灣上市的時候,我們就從日本雜誌上先看到它了。
我姐為它深深的著迷,至於著迷個什麼勁兒???! 說實話我也不大明白
因為我這個人,大概多少天生佔了些髮質好的優勢,所以其實我啊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要說資生堂裡頭的不老明星商品,我想它應該可以擠得上邊吧!! 這瓶從我媽那個年代甚至更早就有在販售了~很早很早~很早的時候。我媽就跟我提過它,不過那個時候其實我還蠻不屑它的,呵呵呵呵 真的要跟艷容露小姐說聲sorry啊...我是到了再大一點,約20出吧。有一段時間我臉上真的不知怎猛冒痘...而且那時我們這兒也還沒有啥感覺比較有醫德的皮膚科醫生,有一段時間我都是多少靠著它撐過來的...哈哈哈哈~這樣子講會不會很誇張啊?! 不過真的啊....直到那個時候我才對它徹底改觀~接著慢慢開始就看到討論板or一些地方在聊起它了..牛爾姐姐也推薦過它,不過他拿的是日版的~感覺似乎比較稀奇,哈。我家的冰箱一定都會看到它的存在,我喜歡冰的涼涼的敷在臉上。很舒服,對於皮膚也有鎮定的效果.....日曬過後的肌膚也很適用歐。它的售價超級便宜,一瓶最便宜可以到64塊,打8折吧.....剛逛了一下拍賣,竟然有賣家可以賣到一瓶300??! 是怎樣?!騙人沒有買過它歐?! 那個價錢真的太扯了la~我都傻在電腦前面了。

身邊朋友D說,她的同事也是敷這個臉上的痘痘好超多的~所以....當她咡我聊起時候就猛點頭直說對!! 那個時候我正處於痘痘美時期(泣) then~唸二技時又有一段時間臉上也開始莫名冒痘~我還是少不了它而且剛搬進租處時在清理~室友J竟然把我的艷容露給扔進垃圾袋...(汗) 後來還是咡到我在找才趕緊從沒丟多少垃圾的袋子裡拿出來~她後來很抱歉的跟我說:因為它看起來感覺很老,以為是之前的人留下來的,哈哈哈哈....它真的很復古沒錯啊! 那段長痘又燦爛令我難忘的二技生涯也少不了它...那個時候我常洗完臉就溼敷它~擠完痘痘敷冰冰的艷容露也很舒服而且會幫助傷口趕快收縮~它是兩層的。使用前要先搖勻它再用.....但是說真的歐,如果臉上的痘痘情況還不輕我建議直接找皮膚科醫生吧,真的!! then艷容露再做輔助之用,會有較大的成效~個人建議嚕。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咦~現在連網誌都可以說起悄悄話來啦??!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快歐~明天就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了。
感覺好像玩樂散漫的心就要在星期一全部回歸正常
到了星期三就會覺得週末快要到了,到了星期五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最近感覺自己似乎沉寂了不少,哇哈哈哈哈哈~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我常想,女人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無怨無悔過一生,內心常常充滿服服貼貼的美麗感受呢?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冬天其實這一陣子給我的感覺是變調皮了。
哈哈哈哈~冬天變調皮???! 嘿啊,你們不覺得嗎?!
明明就該是冷的時候,就會莫名的又覺得:咦~不會冷耶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家最近換的這組卡拉OK在我爸他下訂單的當晚啊~
我爸才悄悄的透露說是要送給我媽的結婚紀念禮物~
其實~是真的不大便宜...但是價錢也不是個重點,一直談錢~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家裡換了組卡啦OK,最近大家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拿起歌本點歌
然後~看著家裡的電視螢幕出現如KTV般的效果就覺得很爽。

●北鼻買來的蝦捲果然真好吃,是我記憶中的味道~不過北鼻迷糊的忘記把麵粉帶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那天你在台南安平老街排隊買蜜餞,因為你知道我喜歡吃那些玩意
看到御守你想到正在準備考試的我~於是我有了個紫色很漂亮的御守
跟你提過周氏蝦捲在我記憶中的味道很難忘~這個禮拜我家冰箱多了兩盒蝦捲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呵呵呵哈哈哈哈~我買了這個東西在7-11耶!! 
因為我之前就一直想找那種單包裝的棉花棒。
不過去寶雅啥的看都找不大到,大都是一大盒裝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Nov 13 Sun 2005 14:32
  • &



最近我常看著它想著....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晚當個跟屁蟲,跑去跟我姐的朋友吃飯,其實也算是我的朋友la...
因為跟她們都很熟了,呵呵呵。看到D抱著她的女兒跟她的先生。
那種感覺其實還蠻奇妙的! 呵呵呵呵。D的女兒真的蠻可愛的,而且啊~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Sun早上還在睡夢中就隱隱約約的咡到有人送東西來的聲音
不過我還是死不起床繼續睡就是了! 睡到後來眼皮自動張開的那刻
我就知道~時間到了,睡不著就是睡不著了! 就慢慢的走下樓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這個系列的洗潤我之前有po過文介紹過它了。我覺得很好用,味道也很迷人~是我喜歡的香味! 不過這一陣子我換了另一組洗潤也很好用,也是佳麗寶的! 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吧! 蠻讚的歐。這一次主要講的就是~左手邊這瓶髮密度保溼精華乳(120ml) 這一瓶辣,呵。這是我買的第二瓶,之前好早就買了一瓶也用了好久~它主要是在洗完髮擦乾後,在頭髮略有點溼溼的時候擦上的...可以特別針對髮尾乾燥部位再多上一些,再稍加按摩一下,哈。但是就是要記得不要擦到頭皮歐.....它是乳白色狀~偏液體...但是又不是那種很稀的液體啦,呵。有種芭辣的香味,我自己超愛! 覺得用了~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呵呵,所以我都蠻期待用這瓶保溼精華乳的!

那時候我本來是要買另一瓶深層修護精油的! 後來沒買...就先買了這瓶保溼精華乳,一用我就愛上了! 一方面是因為它的香味,一方面也是因為擦完的感覺蠻不錯的...所以就一直用到現在,其實我手邊上次買的那瓶也還沒用完....我覺得用量蠻省的歐! 我買了好久了,現在搖一搖都還有耶,其實我有嚇到,哈。 因為我本來以為很快就會用完它了,沒想到....一點也不~我每次大約都是擠個三下到四下...然後平均的擦在髮尾跟略上面一點的頭髮...很香歐! 吹的時候就會覺得蠻柔順的~不過其實我在擦它之前也有用一些護髮產品啦(ex:水細胞) 我是覺得這個系列的東西都蠻好用的,這個組合我是在屈臣氏買的! 因為Sat 晚去屈臣氏看到它們在全館特價再打9折...擠滿人! 那晚去了兩趟~好累歐,光是排隊就很煩~人很多。這組還蠻划算的歐,才199元...而且還有另外送洗潤各40ml喔~外出玩攜帶也很方便!!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