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mail:foxyfeeling@gmail.com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目前日期文章:200507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在看7月號的柯夢波丹時,看到最後發現後面的廣告
有樣還蠻吸引我的東西,上頭寫著說:從7/13(應該吧)
到7月底止,響應屈臣氏的年中慶活動的話,Fiberwig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msn上的北鼻是紅色小人,現在的他正在站哨ing~
沒有他的這個週末~感覺有些小小的lonely....
要站到凌晨兩點的他,我想應該會累壞了吧。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她其實以前沒有這麼搶眼這麼野的感覺耶,好像是從那張啥啊~我忘了名字耶,就有L.A.N.D.Y那首歌的那張專輯開始變得頗搶眼。我覺得醬野性美的女生很有魅力耶~哈哈哈,就~~~我還蠻愛的啦。

她的歌其實也不難咡!! 這張照片我蠻愛的,不過我還蠻不想又有上次像po李玖哲的文那樣子有一堆無厘頭的人跑來說啥米club之類的東西,我會覺得蠻煩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晚上接到鼻電話,睡前call啦,cccc 每次接到他電話都很開心
他明天沒放假,這個禮拜留守!! 咡他說留守每天都要站三班哨~
有時候站16:00-18:00,有時候站00:00-2:00 就都不一定吧~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之前去逛寶雅,看到這玩意那時候就有種莫名奇妙很想入手的衝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就是一直沒買,一方面
我房間沒啥味兒,一方面好像沒那個必要~不過看著它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克潮靈是我房間除溼的好幫手!! 台灣本身的地理環境就其實比較潮溼點
有時候稍不注意,久一點再從衣櫥裡拿出衣服來都會不自覺的聞到~
一股悶悶的霉溼味兒....很難聞!!! 而且感覺衣服似乎也比較不那麼乾淨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備份真的很重要』真的~超重要的耶,尤其是在我今天又重灌了電腦之後
我以飛快的速度copy了所有的照片音樂,還有「我的最愛」裡頭一堆很長的各式連結
呼.....還有數位相機的程式啊,我常用的軟體~那個時候把光碟片放進去讀取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電腦中毒了啦,昨晚去逛寶雅的網站莫名奇妙的就中了毒
現在想想馬的早知道不要去逛就沒事(嗚) 昨晚病毒還刪得掉
結果今天一連線,馬的病毒無法刪除~然後警告小視窗一直刪不掉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能說今天的新聞都蠻精彩的嗎??! 是喔~的確是都蠻精彩的。
先是阿拉斯加棕熊咬死人,再來是小s在娛樂百分百裡承認懷孕
然後是王靜瑩被老公施暴~的確今天的新聞都蠻聳動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下午唸完書上完一會兒子的網之後,我看看時間也是差不多了
就戴上口罩下樓去幫我媽掃地拖地,當個小主婦,呵呵呵呵呵。
沒想到這一掃一拖的,也花掉我近兩個小時耶!! 大概是我龜毛吧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6/30去生活工場真是完全是個糗/_______\ 因為我姐她忙啊忙的,到了9:50分才戴著安全帽衝進家門劈頭就跟我說:走~去生活工場!!!! 我那時候看電視看得正起勁,想說:厚~早不去晚不去。 偏偏挑這個人家快要關門的時候才要去喔,真是的耶...本來想說算啦,不然就不要去就好了啊,不過我媽跟我姐都莫名的堅持and咬牙切齒的說:去~去~

後來到了生活工場就真的要關了咩,我又很討厭看得很趕的感覺啊,就沒有靈感想要買東西,靠~逛啊逛的也沒看到啥,而且又由於我又咡到了費玉清的晚安曲,我就又加緊了瀏覽的速度跟腳程,最後~老娘我~只買到了一組滑鼠墊,一個給鼻,就是這圖...另一個就是我的~是白底的!!! 還買了一個筆筒。 我買筆筒要幹嘛???! 你以為我要拿來放筆?????錯錯錯~錯。我啊~~~~~~~~~~要拿來:放刷具!!!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喏~這個就是我去麥當當換的kitty箱啦..哈哈哈哈。很可愛吧???! 我是覺得蠻古椎的啦,所以就不自覺的很想換,不過只有一個顏色就是,喜歡的人就請自行到麥當當去購買吧,哈哈哈哈。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喔辣辣~今天北鼻鼻來找我,超級熱耶今天,然後下午又下雨
真是無聊~呵呵呵呵,相簿我有放了今天的照片,不過有蠻多
都是他在講話我一邊咡一邊拍的,所以會看到他的嘴剛好在某個瞬間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在現在我準備要滾上床睡覺的時候
我胡亂點了連結,我就發現最近一直lag的網頁
忽然像在飛一樣的"咻"一聲就開出來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噹噹噹~星期五了耶,哈哈哈,鼻今天晚上就可以go home了耶
啊嗚(尖叫ing,真開心) 每個禮拜我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了。
身心也會有種比較relax的感覺耶~呵呵呵呵呵。真是棒啊。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兩塊就是我買的MJ粉狀腮紅囉,我都很喜歡...不過照片還是都多少會有色差,就我實地而看啊...211比較偏粉橘調,322呢,就有點比較鮮艷的橘調...兩塊都很好看,322會有種比較活潑橘的感覺。 不過我比較常用的是211~大概也是因為膚色的關係所以我沒有粉紅色調的腮紅,我的腮紅就算會有帶紅也一定是橘or棕調裡頭帶紅的,不會有那種粉紅的東西出現在我臉上,我如果擦了粉紅色的話應該會~笑死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剛無聊正好在逛奇摩。我很愛逛腮紅這個item...不買看也過癮。

另外像是NARS的腮紅我也很喜歡~MAC的也很喜歡..去新光三越看到植村秀有好多色系的腮紅也喜歡。BB的腮紅似乎也不賴,哈哈哈,我真的很愛腮紅~太好用了這玩意兒 :) 咡說NARS跟MJ在下半年度都會進來台灣了唷,真是讚,MJ是開架的,那我想過不久應該就會在屈臣氏看到它了吧,呵呵呵。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