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502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時候會覺得未來似乎離我很遙遠
18歲時的我,想著20歲的未來覺得一切都還遠
都還有商量的餘地~20歲的我,也不覺得未來是件近在眼前的事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北鼻今天很早就回營了耶,他下午不到四點就到國光號
那兒去坐車了,我那時候咡到還嚇一跳,因為下午我好累喔
就很想睡啊~那時候北鼻還在忙...我就想說上床躺一下好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剛剛睡起來咡到的就是殺殺殺的雨聲/_____
很煩ne~我總覺得這段時間都會一直下雨下雨
好討厭喔,是梅雨季節要到了嗎???? 哼~哼。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Feb 28 Mon 2005 00:01
  • 未來

有時候會覺得未來似乎離我很遙遠
18歲時的我,想著20歲的未來覺得一切都還遠
都還有商量的餘地~20歲的我,也不覺得未來是件近在眼前的事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頭戴著金絲,身穿花花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喏~就是這件衫,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之一:)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上來看又發現我的留言板有討厭的垃圾留言
我刪完後就又把留言制改成只有會員可以留言
如果那些垃圾留言再來,剛好惹得我很不爽~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個禮拜六or天我要去台中跟許先生date~(羞)
哈哈哈哈哈,而我呢,也有些事要辦好。
唷喲,講得好像很正經一樣厚??! 不過其實我也是要去新光三越辦啊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種春夏天時候的艷陽天
總是會莫名勾起我一些回憶~只要看到藍藍的天
還有溫暖的太陽,我就會思緒跳回還在台中唸書時的我們~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元宵節也是俗稱的小過年,傍晚我看完大愛劇場之後
就跟我媽我弟到全買去買元宵吃~原本以為大賣場應該會人很多的
沒想到其實也還好而已耶...原本想說:反正只是買元宵嘛,應該不用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晚我在看「美食大三通」的時候啊~口袋裡頭的手機忽然一陣震動
我心中一陣大喜...因為是:北鼻大人啊。接通後,咡到他的聲音
老娘嘴角不禁一直上揚呈笑臉狀~哈哈哈。他躲在被窩裡頭打電話給我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按我按我,小美的「PIXNET相簿」

哈哈哈~我望穿秋水終於被我給等到了認證信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個好好喝優~我喜歡它的紅茶耶(羞) 我覺得真的很好喝。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在昨個晚終於把我所有的文全給備份完了(賀)
太高興啦我~呵呵呵。接下來我就輕鬆啦,比較不用再worry了~
我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全部印出來保存好...收東收西的是我的嗜好。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剛剛沒事上了一下菜鳥網看一下自己目前的排行
結果瞄了一下想說:怎麼看不到我的帳號啊???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眼花沒注意到,我已經偷偷的~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星期六跟北鼻吃飯時,我們都點了火鍋
因為在冷冷的天氣裡頭吃火鍋是最過癮的了
而我也是個火鍋人~超愛吃火鍋,那種一整鍋都是食物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呀~好害羞喔,我的左手無名指上正戴著北鼻送我的戒指,ccccc...(竊笑ing)
我很喜歡喔,我覺得好漂亮喔,本來想拍戴在手上的樣子的,但是好冷喔
我怕我的手會一直抖,很鳥,所以就只拍它的盒子囉,哈~那時他拿出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唉呀~都怪我自己太北爛了,逛到艾瑪家看到她發佈的公告
我以為是在那篇底下回覆就可以add進去名單,知道怎備份的方法
沒想到那篇只是公告,真正要add進的是在情人節那天發的一篇文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個在我個人認知裡頭呢~是個有點搭不起來的組合
呵呵呵,中午在看新聞看到說香港的壹週刊是吧~
拍到他們兩個人親密合照~嗯...的確是蠻親密的啦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