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公告區
>>>>2014.3.08 強迫收看症,更新整理完畢。
>>>>2014.3.08 美。李歐娜 粉絲團,快來找我玩叭,時不時就更新這樣。


Best ViewChrome
拍照使用S90&GF1&iphone 6 Plus
聯絡我FoxyFeeling@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501 (4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看「開運鑑定團」了,今個兒一看就令老娘我心花怒放~
哈哈哈哈,因為唐胖淇在做星座測驗時,首先就來了一題...
「婚後會把老婆當小情人疼愛的星座排行是~」我馬上登登,眼睛為之一亮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啦啦啦啦~因為啊,噗辣格裡頭多出了個人小照和相簿
我的扛棒又是自個兒的照片我覺得,看了有點煩啦~哈哈
就是感覺:自己的相片太多了la~於是我就趁著今天精神還不錯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 Jan 31 Mon 2005 14:36
  • ff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哇哇哇~無名也可以放相簿了耶,哈哈哈哈
剛剛一直逛,想說奇怪,為啥米有人家裡有放相簿
我怎找都找不到,後來才在「網誌設定」裡頭找到啦!!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怎麼睡個午覺起來
一切都走了樣啊??
那個~行事曆咧??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是第二次踏足北鼻當兵的營區,第一次是9.11懇親,再來就是1.28了~
呵呵呵...步下計程車的那刻,看到營區門口兩個配槍站崗的阿兵哥
才有種:真的到了兵營的感覺。一早上的奔波....我即將可以見到我最想見的人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別提了,老娘我超不爽的,我剛才跟我媽在那兒吵咧。
因為她問我要怎到營區,我說:坐計程車啊~不然走路喔?!
她就覺得不安全一直在碎碎唸,一下子問我有沒帶防身東西,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剛剛我進我北鼻無名的帳號看一下,因為如果我手癢啊,想改blog
我都會先在我bb的帳號那兒先試好,再整個css把它co過來~
沒想到在blog管理畫面我看到有好多個新的版型出現~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Jan 26 Wed 2005 14:32
  • 27%

北鼻去當兵才過了27%而已耶~怎麼我覺得好久了咧
呵呵呵呵...剛無聊上一下菜鳥網逛一下順便看看自己目前排名
還在第二頁慢慢等/____ 不過只剩398天咧~好像感覺馬上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剛到台鐵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發現原來坐到后里要將近2個小時耶~
連坐莒光號也這麼久,也沒自強號可坐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剛中午吃完飯緩緩步上樓正好接到北鼻電話
他昨晚又傳簡訊傳到睡著了~呵呵呵呵...
後來在跟他聊天,我跟他說昨晚沒接到他電話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看金枝慾孽有點小傻眼,因為玉瑩按耐不住撲住孫白颺~
結果就看到兩個人帶到床邊,他解下他的頭髮,她深情的望了他
孫白颺緩緩的放下窗簾...鏡頭於是帶開~(馬的,幹嘛帶開啦) 哈~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星期天一早我7點就爬起來了,以飛快的速度進行刷牙洗臉打扮的工作
到了8點初我就叫我媽載我去車站等客運,然後我就在8:35分順便搭上往台中的車
cccc,司機先生很有趣,是個60出頭的壯老人,在車上跟另一個老爺爺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北鼻剛剛中午打電話給我了,說他調排組的事應該搞砸了
之前他去找營士官長聊的時候不知道啥米主任的也在那兒
咡了就說要幫他的忙,結果去找他們連長不知道怎講的,他們連長很生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把相簿關了,只剩下一些我的回憶,
我本來是很吝嗇的連回憶都打算藏起來
後來發現這樣子似乎會太空很難看,就算了,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哈哈哈哈~剛剛唸完書休息,上網收個信,看到網友寄給我的信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上週末,他其實讓我很感動
在他晚上回后里營區時,他在月台打電話給我
他~會把握每一個可以跟我說話的timing....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怎麼搞的啊? 今天有這麼多人來看我噗辣格喔??
有種匪疑所思的感覺耶~人都是從哪蹦出來的啊?? 我也沒常四處跑啊。
那不就是代表有一大坨人來看過我亂吠了嗎?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